close


嬌蘭熬夜霜(深夜活膚乳霜),大約在我大四的時候就很想要買了,
非常貴,30ml要三千多吧,所以沒有下手。
那時候還很迷LA MER的乳霜哩,嘖嘖嘖(成分也不過就是海藻+獨門秘方....) 
雖然大四那時候已經不太熬夜了,但也差不多1~2點才睡覺,
然後早上八點的英文課一堆,驚醒後飛奔到學校,(住便當街離學校大門口超級近呀)
怎樣愛摸,臉還是照樣神采奕奕發光的呢!
以前也真有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只要看到台大椰林美妝推薦哪個好用(在PTT還沒有之前最常去的BBS),
我一定想辦法去專櫃拿試用品或者直接買回來使用,
還好我不是過敏肌,不然臉應該爛掉了。
迷了保養品之後,開始迷彩妝,眼線已經收集滿24色彩色筆、腮紅也超過36色水彩拉,
(剛發現我沒什麼眼影耶......笑)

其實無論怎麼愛化妝,皮膚的根本還是最重要的,
其實仔細看,很多正妹眼睛畫久了,卸妝下來是很可怕的,
眼睛是洩漏女人年齡的第一要害呀。
特別是常常畫眼睛的美女,一定要好好保養。 

(學化學的我,對這種東西應該要很理智呀,SK2也不過是香港腳藥的其中一種。)you & I are chemistry XD 
(就像以前地科老師拼命說服我們,RUBY、翡翠和鑽石不過石頭,JUST STONE呀!!!!)


現在已經過了,大學剛畢業,去學校大言不慚的跟學生說"老師今年剛畢業的年紀".....
想想,從那時候的青春無敵,到現在也經過了四年。
這幾星期一向睡覺像豬一樣的我,居然也會睡不著,一爬上去翻來翻去,
實在沒辦法又爬下來,爬下來不寫論文(寫不出來咩),開始打電動。(半夜爬上爬下好像咒怨或者貞子喔)

我承認我真的不太會寫論文,邏輯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比較無法溝通的,
論文交給老師,改來改去,退了這麼多次,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很對不起老師........
就像以前和阿芃一起去修VLSI課程邏輯設計一竅不通,C++根本寫不出來的窘境我到現在還記得,
(當年還跟爸爸說,我無法繼承他的衣缽,女兒不才~~~~)
沒辦法,本人很跳TONE,特別是講話聊天,想到什麼就講什麼,東一句、西一句,
(但是聰明的人總是可以了解我的) 
(我說的是胖胖和阿芃,怎麼岔開話題都能聊,這兩個人很能融入和我聊天的氣氛中)

離熬夜霜這個話題好像有點遠了。

歐~我長痘痘了,繼上次去英國回來後,大概是太多天晚睡,居然長痘痘,
現在就算手邊有再多急救商品(品木的奇蹟面膜、紀樊希的活化面膜...等),也沒辦法救急,
那還要有時間給我敷呀.....我現在沒時間敷阿。(翻桌)

所以我只好喝這個.....將將將女生的保力達蠻牛!!!!好恐怖~整個桌子都是.....................
實驗室的桌子也都是,
結論是,還不錯!!!!! (沒了) 這樣又算薄弱的結論嗎?
我都喝這麼多罐了,是能說多少的壞話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