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前一篇金榜題名刪掉,因為當事人說這樣不好,太炫耀了,

(我心裡OS有甚麼關係,胖胖和唐超應徵上了也被我大肆寫在這裡炫耀)

我想說說九月15日放榜前幾天,心情是很忐忑的,我們騎機車經過八德,附近一個加油站的時候,

轟通一聲很大聲響,不以為意繼續前進,不久機車就歪歪扭扭,原來真的有東西讓輪胎扁掉,

送到附近的機車行,以為只是普通小破洞,沒想到有一根又大又長的鋼釘,刺進輪胎裡面,

修好之後,我覺得這是小事沒什麼,又怕他覺得這樣很倒楣,我就安慰他說,

馬路這麼大條,這麼難中的的釘子都給你中了,考試一定會上拉。

後來,回到家後,他急忙打電話跟我說,


想來想去我也覺得我會考上,




因為~~~ 









中釘了。  鐵釘中。XD
 













這只是一個小小想法拉,畢竟也是確定上了,我才好意思寫在這裡,

有些看起來倒楣的事情,其實沒這麼不好,換個角度想想,這也算是種SIGNS吧  (笑)。

考慮了很久,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前幾天去水準書局晃晃,在老闆前面的書本,

被"秘密"系列淹沒了,

秘密被後的秘密、如何實踐秘密、向宇宙下訂單、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等等等,

我想很多事情都和信念有關,標題只好寫個老梗。








PS 今天是美麗的小可愛的生日,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