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工作,我都抱持著,人生永遠沒有用不到的經歷
所以除了不正當行業外,我都很願意去試試看!
而且我要讚美自己一下,我可是做事情很認真負責的迅猛龍喔~
寫論文期間,停掉了所有的家教和打工現在又開始再找兼職,
今天去東區應徵了一個關於市場調查公司,算是電話訪問的工作,
就是打電話給各位說 :
您好這裡是xx市調公司,打擾您一段時間,要做一個消費性調查.....

感想:
一直被掛電話,真是很挫折耶!  ((((((沒辦法,詐騙太多。)))))
應徵我的小姐還跟我說:不會壓,久了就覺得被掛電話有快感喔 囧"  
回家路上打電話給朋友們,她們都說"你自己聽到這種電話,都掛人家電話了...還奢望他聽妳講...."
這算是現世報嗎 (嘆)

舉個例子好了

PART1

。◕‿◕。 敏 說
您好

。◕‿◕。 敏 說
這裡是xx市調公司....

消費者
(掛)
嘟.嘟.嘟.嘟.嘟.嘟.嘟.


PART2

。◕‿◕。 敏
 我想要對您做個消費性議題訪問

消費者 
妳最好快一點
我沒耐性

。◕‿◕。 敏 (愣住)

消費者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PART3


。◕‿◕。 敏
不好意思 打擾您了
。◕‿◕。 敏
謝謝您 接受訪問
。◕‿◕。 敏 
請問您這裡是哪裡

消費者
你打電話來 不知道我是哪裡嗎

。◕‿◕。 敏 說 
不好意思,我們是用電腦隨機選號
所以看不到您的電話喔

消費者
好啦好啦 我這裡台北拉

。◕‿◕。 敏 說
請問是台北哪一區

消費者
這也要問
干您屁事~
(掛)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PART4

消費者
妳是正妹嗎

。◕‿◕。 敏 說
不是耶

。◕‿◕。 敏 說
呃.....我是胖妹

消費者
(迅速掛)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以上   
PART4是小黃自己想像的....
很奇妙的工作吧。
另外,今天很感謝一位,
住在北投做水泥工目前待業中的陳先生認真聽我做完訪問,
是我第一份完整沒有被不耐煩和打槍的訪問 (好感動....),
雖然你看不到,還是祝你可以找到好工作祝你成功、祝你幸福拉!
原本覺得很簡單的工作,只是講講電話而以....
沒想到上場的時候講的超不順,聽講解的時候還不小心睡著= =,
不知道會不會錄取,無論綠取與否都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壓。

還是來乖乖找家教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