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年開始,我每天都極度開心,上下樓梯走走跳跳,摔倒了好幾次...
有時候上去扣到膝蓋,右邊膝蓋歐青又腫起來,有時候是咻~滑下樓梯,
今年據說屬豬(16歲,謝謝)的犯白虎煞(又據說跌倒是個人習慣不好,和白虎煞沒關),
但回高雄的時候,我娘特地幫我安排了關帝廟的法會,陣仗絕對不輸給排福袋的人

還有高雄整路都是花媽的春聯,搭捷運的時候忍不住拍一下..
連我這個沒有政治立場牆頭草,也覺得長兩個兔耳朵揪勾錐,
難怪高雄人都這麼死心塌地的投給花媽 科科



美好的年假就這麼短的~~~休~~~~過了~~~~
最近看書看到人生很沒希望的感覺,我覺得這就是報應(真的),
去年和上一屆實習完的老師在學校上"教檢衝刺班",
本人當時只是抱著好玩反正沒事的心態去上上課...
每天裝水水,還帶筆電去登登登,
果然過了一年,今年學校不開班拉,
我聽著去年的錄音檔,覺得好心酸 (偶爾還會聽到自己的笑聲出現在檔案裡面 囧)
你越不愛看書,就越多書要你看...

沒有來點勵志的不行時,
這時候不免想要看看一些沒營養的書,
赫然發現個人意見出書了耶
 
想起ham和我一起住時說,我的書架上總會有些垃圾書,
這真的應該要來收集一本的,上廁所可以放輕鬆一下,
就像個人意見寫的關於閱讀,就有別於WTF那些小品,
不過我還是喜歡WTF系列(最好和蔡10或有關之類的)才能放輕鬆 (挖鼻孔)
或者是小紅的我就是教你詐 (拜託有女捧油的男性一定要進去看)
哈哈大笑一下,人生才有希望
阿...再寫下去,就會被某位先生罵說,謀呵呵塔租 整天在玩耍


其實我也是有在認真看書的拉

搭拉~~~~~~


請看!!!!!!!! 



但我從 6x開始測驗,做到2x  3x 大驚失色後, 再度埋首書堆後挑戰!!!!






其實也有幾罷昏的~~~~~~但沒有照片,只好馬上做一個測驗截圖下來給大家看。



還有不要說我拿幾年前的瓜子臉照片出來騙吃騙喝,

能期待的只是明天、後天&未來的包裹  (拍謝,永遠不會有分享文)

繼續看書 下次再會拉~~~~~~ (下次會等很久喔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