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   http://www.devildessert.com/index.html   D2惡魔蛋糕

恩,我是主購,因為研究室湊不滿12個就上PTT再徵了幾個,這是四月底訂的蛋糕,因為中間碰到母親節檔期的關係,到5/11號才能到貨,母親節回家看到各大電視台報導"D2惡魔蛋糕,收到都歪掉"就覺得很好笑,隔天到學校,大家就跟我說,我們訂的蛋糕上電視了 。
 
收到的時候,黃先生帶著宅配先生到我們研究室門口,大概是因為上電視的關係,運送超小心翼翼的,蛋糕半個都沒有歪掉唷!!!!!!香蕉和巧克力是好朋友,只要他們兩個在一起的味道,整個大加分!可麗餅也一定要點香蕉巧克力!!!!!另外,我有和另一個網友對分"核桃巧克力",個人認為還是香蕉的好吃,因為核桃甜很多,香蕉蛋糕是很清爽又綿密的,大家吃了都說讚。

宿舍的冰箱冷藏已經爆炸了,所以我把蛋糕冰在冷凍庫,沒想到意外的,我的阿宅室友們非常喜愛冷凍的硬硬蛋糕,還被當了好多餐早餐,大家一起享用(請見這篇) :D



 
一大箱的蛋糕。(系辦阿姨看傻眼,我們研究室一天到晚訂東西....)

 
盒子還算精美,還有附上提袋蛋糕盤和叉子(花蓮提拉米蘇的盤子叉子都要自己買一組五元 :(   )

 
OH~~~綿密的奶油,看起來好好吃唷~~~~~~~

 
不怎麼高,扁扁的,很綿唷!!!!

 
香蕉還滿多的壓,都跑出來囉 :)

 
但是香蕉味道不濃,淡淡巧克力味。

 
收到馬上被大家瓜分的香蕉蛋糕!!!!!!

最後感想------------>CP值高,收到沒歪掉,也沒有大家講得吃了以後不會再訂的感覺。
                                    (但是要湊12個實在很難,這是大家是被我逼著訂蛋糕呀XD.....)
                        
    PS:                 我吃蛋糕的時候也好想跟著唱,小皮球,香蕉油..........XD 
                  (之前在es版上,看到網友分享寫的....結果我自己邊切蛋糕,腦子裡都是小皮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