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是美食小吃天堂,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這篇不是食記,因為東西自己吃才好吃,推薦沒意思,
也非遊記,因為我都在曬太陽、吃東西,所以也沒有要介紹台南高雄有多好玩(哪都好玩呀),
只是要介紹一下,看看這我有多會吃,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笑)
畢竟這是我一年要來好幾次的地方,對我來說便宜又新鮮的水果、海產,
還有濃濃的人情味,是放鬆心情的好所在,
這些東西,很多都是路邊攤和沒有冷氣的地方,
還有很多沒拍出來待續唷。



搭高鐵到左營車站,是鐵路便當





某天早午餐在橋頭,丹丹漢堡 (漢堡+肉羹或粥整個套餐只要69起)



曾記羊肉



 很普通又貴的依雷特布丁,每次來還是要吃一下





王氏魚皮 (看我的鹹粥只要40元裡面有蚵仔和魚肉滿滿滿,旁邊是蚵仔粥)



我在台北不敢吃蚵仔(都是沙子不新鮮)



福記肉圓 (王建銘最愛吃的肉圓)







永樂燒肉飯 (我正在挑蔥 XD )




好吃燒肉飯付莎拉











旺仔黑糖冰 (可以加五種料)



富盛號 碗粿+魚羹 (竹籤是特色)





吃碗粿使用竹籤的吃法




碗粿隔壁的春捲超多人買的 (中壢春捲比較好吃)


旗哥牛肉湯(超新鮮的 牛肉送來還沒全熟哩)







我的最愛武廟肉圓,每次來必吃






另外還有陳氏蚵捲、X氏蝦捲、義豐冬瓜茶、杏仁豆腐冰、莊子花生湯、

還有超好喝木瓜牛奶等等。 

(不在學校實在沒有認真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