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玩的電動遊戲,就是簡單易懂,過關不會太難,有成就感的XD。


昨天是個開心的好日子,接到妹妹的錄取通知和爸爸收到離家超近學校的聘書兩樣好消息,
晚上睡不著還得意忘形的打電動(拿到金牌拉), (我現在不玩了,真的。) 
但是今天早上很悶,因為很悶的事情而很悶,
再加上實驗室有兩種氣氛,一種是超級歡樂的棒球連線,
另一種是桌上堆滿老師的論文改稿和退稿和PAPER緊張兮兮的更改,
當然我是後者,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因為我還要留在學校,所以好像比較沒有甚麼感傷,
特別在這段需要好好珍惜和把握的日子,
大家又這麼的忙碌這麼的各自要顧好自己的事情。
還好,從以前到現在,每一個和大家相處的日子,我都有認真參與,
到了下午學弟們都走光了,我的心情又復原了(心情好得特別快)
只剩下我們四個碩二的,我們又好像回到以前的實驗室那樣的那種感覺,
四個人在吃飯打論文看網頁,沒有棒球聯線的聲音,我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因為過不久就要分開了,這一分開,大概一年只能見個幾次,MSN登登登了吧。

到後來更晚了,只剩下我在改論文,唐超再做PPT,
接下來,唐超接到一通電話,群創上了!!!!!!!
當下的我是馬上起雞皮疙瘩,我們在實驗室又叫又跳。
沒有比這個更滿足的事情,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在低潮之後能夠再被肯定,
這時候的錄取通知,無疑是振奮人心的。
有人能夠分享感動真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笑),
前幾天唐超跟認真的我說:在碩士的這段日子,我是他很重要的一個朋友,他很高興認識我。
其實我都感動到快哭了,可是因為哭會很尷尬,所以忍住,還是要裝MAN。
我因為這句話,覺得很開心,心裡滿滿的感動,
沒有想到我可以這樣影響一個朋友,讓一個朋友這樣的喜歡我。 
所以今天又帶著很開心的心情結束了這一天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那就是要感謝曾經傷害過我們,曾經讓我們傷心難過,離我們而去的人,
謝謝你的離去,讓我現在能過著知足而幸福的生活,你(們)是生命中的貴人。
這就像天使可以離開了通往地獄的V.I.P.門票,而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就是我的天使。
也因為這樣大前研一說聰明人要學會做的10件事,在這碩士生涯,我就瞬間多了很多,感覺滿妙的。
現在的我很幸福、快樂,請記住,碰到這種"生命中的貴人"不要恨他,請記得要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