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早就要去睡了,結果講了一通電話,
又碰上大地震,居然又在這個時間依然醒著。

我和一個朋友吵架,
是關於一些工作的觀點的事情,
我們應該永遠都不會當朋友了,(嘆)
這樣也好,
合者來,不合者去,乾脆俐落,比較像我。
很想要試圖去寫什麼,告訴自己,
他只是一個和你目標不同的朋友,
不-用-去-在-意,
但是難免還是會有遺憾拉,
畢竟我對朋友都是真心的,
並不是在利用對方而已。

這位無緣的朋友,祝福你心想事成,賺大錢,
因為你想要和我分享的,我都沒辦法給予共鳴,
老是給你不同的意見,無法支持你,又愛找麻煩、愛吵架,
期盼你能碰到更適合你的好朋友。
永遠不要再見。

呼喊怡安~~~這時候的我好需要妳呀,
你是最會教我要 提得起,放得下的。
很DOWN耶 >.< 我要找你求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