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濕熱黏膩的台北夏天又要來了。

短裙和短褲出現在校園和街頭拉,當女生真好,可以大方欣賞呢(笑)
太陽很大,對於白的要求降低了,只要不要曬成焦黑就可以接受,
只要皮膚有水分亮亮的有自然光澤就好,
但是依然討厭撐傘,撐傘沒辦法隨心所欲跑跳壓,
(但是看到整路的美女都在撐傘,還是會有想要撐傘的感覺,好像被制約了 XD)
所以夏天沒辦法和冬天一樣隨便擦個防曬就出門,要乖乖化妝抗紫外線。

夏天到了最明顯的就是,越來越早起,今天不到七點就爬起來,
早上吃早餐時,看到一對打網球的情侶,
我一直盯著女生優美的小腿線條,皮膚又黑又亮,是我喜歡的運動型美女,
這點我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意會到,喜歡的其實不一定適合自己,
很喜歡俐落短髮,但本人五官太平凡,一點都不適合。


蘊芳終於有休假,周一約好和她出來吃東西聊天,但是我實在很貪心,
先跑去幫育玫做設計問卷、又去五分埔修理包包,
一個晚上想要做很多事情才甘願,
太久沒有去信義新天地附近逛街,眼花撩物亂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小花配合了窮酸學生去吃麥當勞,
反正我們只是要聊天,在哪都沒差,
想起大學時後,有次上課前,國維準備要睡覺,看到小花和我坐在附近,
就二話不說馬上要換位置,因為我和她都說話的頻率也很高,非常得吵XD,
一起住時,她約會完急急忙忙趕回宿舍,
就是要回來和我聊天(難怪她當時的男朋友會吃我醋,科科)
她說她最近長白頭髮,瀏海都有十多根,現在要稍微染一下,
我倒是完全沒這方面困擾,
因為我國小時後就長白頭髮了,所以我從國小一直年輕到現在。
這張照片是我強迫小花拍得,不然她相本一直停留在大二我香菇頭的樣子.....
以後見面還是要多拍照,不然我換過這麼多髮型,收集到的照片髮型居然差不多。



小花和我要回家的時後,我挽著她的手,走著走著,
說: 如果現在能一起走回宿舍,或者一起走去上學,多好呀~



幾週前的週末參加高中同學婚禮時,
新娘看到我大聲對同學說: 理匯皿msn跟我說:我還在期中考,妳怎麼要結婚了....
很丟臉耶....
出席的同學不多,看到幾個高中同學,都是女生,幾乎都結婚了。
吃飯的時後,我腦袋一直回到從前的日子不停倒轉....


真是懷念美好的時光,
難怪每個教授都喜歡說,很快地....不知不覺就過了20幾年,
高中和大學的記憶還像昨天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