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年假我去東半部露營,很幸運的,所到之處天氣都滿好 其實周末就回來了,原本是想要星期天寫個小小遊記,因為我幻想我的三位超級粉絲(kitos+ham+wesly)星期一一大早會邊上班、邊吃早餐、邊看我blog ,但昨天寫到一半,得知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不看好的地科低空pass,生物-----> 0 分...如果老師沒辦法及時幫我更正成績,我就要重修生物,當然很難過拉!索性就把沒存檔的文章關掉,唉唷~我的修課認證之路真的漫長又坎坷。


319鄉鎮微笑台灣的印章,是旅行的目的也是動力,拿到這本小冊子應該超過五年,這樣走過屏東和台東的原民部落,吃遍台南各種小吃,看過太平洋和台灣海峽不同海水的藍,也不忘要蓋印章(令我遺憾的是去澎湖居然沒有帶到)。也多虧了有這本,才可以繞好多遠路走到非熱門景點得鄉鎮體驗"生活"之美,我呀~總會有各種理由拖延寫遊記,不是單眼相機拍得照片不夠美、臉太大屁股太肥、吃相太OVER、文字形容不夠生動,或者哎呀~改天再寫(這才是真正偷懶的理由吧),到最近才慢慢試著會把走過的路記錄下來,但偷懶還是比較多(笑)。

319 鄉鎮,2008年的暑假的花東鄉鎮之旅(從北到南走山線)和2010年寒假的露營(從南到北走海線),讓台東和花蓮全部的鄉鎮市完成了。



特此紀錄一下。






台東初鹿牧場很漂亮很像精製的瑞士農場(笑),只是我去了兩次都繳了100元的門票,我明明是學生,居然不能打折,軍警公教卻只要50元。雖然只是區區50塊,還令我憤慨滿久的。真是小氣巴拉到家了....

 
 

花蓮縣地理位置很瘦長,海邊和山上的路沒辦法同時進行,中間也沒有任何可以連結的道路,所以去了海邊要去山上就只能下次了,舉例來說就是想要到海邊吃東河肉包就沒辦法吃池上便當,這真是令人難以抉擇壓。



蓋印章的地方通常會是在鄉鎮的7-11、鄉鎮公所、或者某些民宿、風景區和特定的店家,若是偏僻的部落沒有7-11,假日鄉公所又沒開,就根本沒辦法蓋印章,ex:屏東縣春日鄉,沒有7-11,蓋印章只有兩處,一個是石頭屋一個是龍門客棧,前者已經改為民宅,後者因為2009年的88水災被沖垮,所以沒辦法蓋到印章(只好跑去警察局蓋警察章),也只能等暑假的非假日到鄉公所去才有機會完成這格了。



台南最常去,但最不認真,因為我非常貪吃,常常需要趕場吃東西,富盛號碗粿虱目魚鹹粥要早上去吃,武廟肉圓再六點之前就會售完、東山鴨頭也要在天黑之前去買,不然只能看到空空的鍋子興嘆....所以總是穿梭在食物中,忘了蓋章這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