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再也不嘲笑那些對我訴苦戀愛煩惱,說他們不敢和女生告白的男孩們了,
為了怕這樣說不清楚明白,舉個例好了~~~
例如:劉胖胖和日文妹告白,正要說出口時,
日文妹在胸口畫了一個就好比美少女戰士準備要變身一樣的"叉",(美少女戰士甘唔變身?)

像醬子~~~~~


我原本想要找美少女戰士圖,但就是找不到小兔帥氣的樣子。
並不是說日文妹長這樣,只是這位妹妹的叉很ROCK,感覺很熱血耶~~~~


胖胖看到了叉,就把正要說出口的愛意,不知道變成空氣還是放出來的屁一般,
無聲無息、無臭無味,硬聲聲得吞了下去。
整個研究室還是有沙盤推演過的咧,怎麼怎麼怎麼沒有說出口呢~~~~(丟筆)  


沒想到本人也有沒有勇氣面對和說不出口的這一天,這就是報應呀~~~~~~~
上週,再歷經了幾千個輾轉難眠的夜晚、
外加食不下嚥使我日見消瘦,(這對胖子來說已經是很嚴重的症狀)
終於鼓起我的勇氣去找植生老師,
拿著經由高人指點的教戰守則,
演練了數百萬次如何訴說起承轉合般的理由,
女教授看著我的臉,
我心裡的OS是:還好我愛男生,出了這個門,這輩子都不用和女生告白。
不然我得心臟承受不起呀! 
呀?結果咧~~~我還是被老師打槍了
事後和ham小姐檢討時,她說我遜斃了,教了我幾個連厚臉皮如我也做不出來的技巧,
(例如上課先當好學生打好關係、再外加眼泛淚光死賴著不走之類的)
做不來的原因實在是這堂課,我放空了一整個學期,要裝很聰明乖巧的問老師問題都沒辦法,
還有臉淚光閃閃賴著不走死纏爛打~~~~~我也真的沒辦法呀。
看~我就是在老師面前哭不出來咩~~~~

既然前面都和胖胖道歉了,是那我再說一件事也要道歉得事情好了,
前幾天有位同學約我去吃東西,但當時本人準備考試期末報告實在很忙碌沒辦法出門,
自以為大方的我,就爽快答應,並且快速脫口說出了就約 6/31 吧,
結果那位同學,興高采烈拿出筆記本要記下來時,
才發現六月只有30天,還因此覺得被耍而且一點都不好玩,然後氣炸了。
真的真的很拍謝~真的不是有心要耍帥哥同學拉,當時只是臨時開開小玩笑,
我都把關鍵字叫"帥哥"了,希望這個無緣的同學看到不要太生氣,
也期許您事業步步高升、蒸蒸日上~有些關心還是遠遠的比較適當。
(其實這招我拿來騙過三百萬個人,帥哥同學們請勿自己對號入座)

我要去實習了,這裡八月要變成實習日記了耶,所以我許願有成功嗎?
以後會不會有更多奇怪的出國日記或者寶包日記?
哈哈哈


PS我去找老師之前,和KITOS講,如果我成功我就要送自己一個禮物,
     (((((小聲說))))) 如果失敗就要送自己兩個禮物 ,所以我有兩個禮物  (這位太太好會安慰自己喔)

     不過這真是人生中一次重要又難得的經驗,我從高中後就沒被當過了耶。
     我的HP和EXP值有增加嗎?
     (因為以前唐超都靠和女生告白不知道增加哪個值...)
      阿~我不小心說出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