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9/9 第六週

本週整個一起寫,當我9/6打了三篇不一樣的日記之後,
讓我整整一週都不願意再登入寫隻字片語(好任性),
這週也和無名一樣鬼檔牆,不僅做事和上課提不起勁,
連早起都變成我生活中的困擾....
因為要去外掃區的關係,我變得沒辦法好好吃早餐,
讓我每天都很焦躁,
算化學題目也是,高中生是不能用計算機的,
我仍然依賴工程計算機,
算那些203/16 + 23.648蝦米的,都要手算...
仔細發現又會開始咬牙切齒的習慣

唯獨有一位很會碎碎念和安慰人的先生和我說,
學生他要看國文 英文 數學 物理 化學,
我才讀一科化學,會讀輸他們?
不過這位先生問他高中化學一問三不知

這星期忙得還有搬家,我整整搬了五天,
才把我所有的東西從三樓搬到二樓,花了很多時間收納整理...
才讓桌面露出來....

現在桌上只有筆電和檯燈喔


本週最高興的就是收到Tina從美國寄來的包裹,
裡面是她親手作的果醬....
光是運費就貴森森....

哇~我好久沒寫,開箱文,



五罐水蜜桃果醬
 


果醬側面

  

上面,印章是Tina自己刻的~我非常喜歡這個咖啡色的印泥

  


過期的第六週日記, 總算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