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昏到了@@ 原本要修改文章 居然案成刪除....剛剛又跑去做實驗現在來修改  ><


★物品名稱: 蔻琪koki 韓國空運日韓雜誌新款 牛津平底帆布鞋 時尚休閒帆船鞋 特價800

☆賣家名稱:蔻琪 koki

★拍賣網址: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3551503?r=1280975188


每個女孩的鞋櫃裡一定要有一雙白色的all star,

自從我上一雙白色all star在出國時被我穿爛丟在異國街頭之後,

一直很想再買一雙代替,但現在all star漲好多 >.< 買不下手。

也有在網路上買過大陸製的,但就覺得有點怪怪,穿不久內裡還會剝落。

最近終於讓我找到一雙,可以代替白色all star的鞋子啦。

當初在考慮顏色的時候,其實比較想要藍色的,


 (因為koki的麻豆好白,穿藍色的露腿好生火)

但是因為本人是大屁股和小豬腿(典型下半身肥胖)

大腿和小腿到夏天都包起來不見人的,還是考慮以平常時常穿深色的褲子為主,

收到鞋子後,我天天穿它,白的都變成黑的,

(台北明明天天下雨我還穿白鞋) 搭什麼都好看耶,

另外關於koki的拍賣頁面上,有說尺寸要拿大半號,

我拿大半號,但是穿感覺有點鬆,所以在鞋子裡面墊了郭彥甫鞋墊半個....


整體評價是很滿意唷 :) 休閒又有質感的鞋子,推薦給大家 *^^* 

 不太會拍近照壓 而且我的鞋子好髒 

以下有露臉生活照 不喜勿入










防雷 XD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