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雙,我平常不會買的鞋....
我覺得很可愛 但目前沒有人欣賞
而且選了最難搭的橄欖綠

(但這卻是畫畫好友們的姊妹鞋)



開始檢視自己的裝扮, 
還有尋找可以搭配的衣服




看到架子上曾經令我著迷不已的多罐JO MALONE
對她的熱度卻不像多瓶舊香水
少了的絕對不是香水味 是遺失很久的女人味 @@


於是開始檢視自己 

帶方便的髮圈 
梳起因為壓力造成更多冒出在髮根中的白髮 
紮起馬尾
帶度數深到不行 會讓眼睛縮小變形的黑色膠框眼鏡
還有有點略為忽略保養的臉 
(寫"略為"是因為真的不想承認我有忽略保養的一天)
糟糕的是  不化妝 
隨意穿著出門(包含和女朋友約會)

這是我現在的 型。style。
再自甘墮落下去真的會變成歐巴桑

今天看了 女人要有型  這書 才振奮一點點
原來已經到年齡的分界點 
歐 雖然考試 
還是要拾起愛漂亮的心情才是

最後分享一個外星人教數學的教材 
好好笑喔 XD

   

PS 女人要有型 感謝美女芳芳大方送我考上教師證的禮物,
本人也不藏私的帶她去不想和別人說的好地方吃飯(但也是芳芳買單)
難道這一切都是她為了她的生日鋪梗嗎?
哎唷~這樣我今年送禮會很緊張耶~怕禮物沒有去年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