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就這樣一點也不匆匆過去了,對於很多剛上班的朋友們,時間應該過很快的,但是對於我來說,好 慢 呀。
我 討 厭 夏 天,太熱還不適合出去玩一整天,我娘說我好黑,我妹

同學會在信義誠品的金色三麥,啤酒好好喝,好順口呀,所以我杯子都沒有停下來過,還有會牽絲的起司條,

幫RURU剃毛,媽媽說他變好醜

前幾天和sjog & Sammi老師一起去五分埔批貨,第一次看到Sammi穿連身褲又短又辣,然後還開她的帥氣寶馬在台北奔馳,
我一直幻想她開車到學校的樣子,一定很帥氣。

八月最後一天終於回到宿舍要搬家到新房間,居然還要等一星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