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本人終於順利渡過第一個連4的周一,開心到轉圈圈~

最後兩堂課是823連兩堂, 
我輕輕用麥克風和同學說,老師今天下午滿堂,
你們要乖一點,真的很乖喔:)

下星期一,中秋節放假!只要周一放假,再轉三圈~~~~~ 

(隔壁同事說:小心後面倒數五名都是菜鳥包喔....) 


9/2

星期五下班,再去家教,真的累到虛脫!

吃一碗阿梅餛飩湯,就心滿意足....


9/1

感覺自己很菜的時候,

就會想到隔壁老師說,他當兵的時候長官老是要他站好,不要動!

以免一堆菜蟲掉下來!!!!!!!


8/31

看到連三的課表,或者頂天立地 (第一節和第八節都有課)的課表...真的是另人腿軟!
但我昨天很好心的和另一個老師調課,變成連四拉 
後來想想Sammi去年星期二、四上連十,真的很想頒獎給他拍拍手
連四算什麼....

放假放太久,我還沒收心呀。

今天學生問我,為什麼誤飲鹽酸要喝牛奶?而不是喝水....

我確定不能喝水,因為水會擴散強酸,但為什麼要喝牛奶呢?
(據說牛奶會形成保護膜...安捏肝丟?)

還有最近迷上跳健身操,鄭多燕又性感又正,連啞鈴都準備有喔

 
8/30 

今天是開學日,感覺很久沒有接觸國中生,所以有點不習慣。
特別是我們學校一個學年超過30個班,是十足的大校,
連受少子化影響的國一也有29班!(很驚人~~~) 

一直請教坐我隔壁的生物老師,如何上一學年的第一堂課,
今天上了兩堂, 特別是要上得恰到好處不偏不倚,有重點不失幽默又不無聊.....
但還是沒有把重點抓得很好

 明天沒有第八節,所以只有半天班(開心) 繼續努力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