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寫這種短的文章,
好不容易過完了魔鬼星期二,覺得渾身不蘇湖,去跑完步正要好好休息時,
才發現我全身上下長了一片一片的紅色疹子,
新聞說是沙塵暴的關係,
好癢好癢好癢壓~而且好想抓好想抓好想抓 ><


這次去霞喀羅,路很長,我挑了一雙舊鞋子去走,誰知道走到後來整個底都壞了.....
穿這麼破的鞋子還走完,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傳照片給WESLY看,


 "P1110611.JPG" 的傳輸已完成。
 
Sheng-Yan 說 (下午 10:36):
根據我的常理推斷
Sheng-Yan 說 (下午 10:36):
此鞋 並不常穿
Sheng-Yan 說 (下午 10:36):
經過長年氧化
Sheng-Yan 說 (下午 10:36):
橡膠變質脆化
Sheng-Yan 說 (下午 10:37):
一時突然 加上過度的重量 達到材料的降服點 產生破壞
。◕‿◕。 敏 說 (下午 10:38):
= = 


被吐槽~

最近覺得我身體還沒全好,
喉嚨還是三不五時咳嗽,

我要努力恢復健康寶包的勇健呀。



喔~以下有圖~ 















穿這麼破的鞋子走完22k是不是很厲害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