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跑完步之後,開始出現一點點的在手臂上,越晚越大一片,
全身癢的關係(連頭皮都癢),半夜爬起來,又勉強昏昏沉沉睡幾個小時,
今天大約六點就多就起床,公館附近的皮膚科不知道怎麼的都要下午才開,
不然就是打電話去預約要等到晚上八點才能看診,
只好一大早出去外面走走,在松鼠部道上呼吸新鮮空氣,
我又一度覺得我快死掉了....這次是癢死。
怡安上班前七點多經過學校拿給我一罐止癢的皮膚藥膏,解決我燃眉之急,啾甘心
並且非常冷靜的告訴我,這不用擔心,去看醫生就好。
撐到了九點多,台電醫院總算開了,掛了整型外科,
醫生更冷靜,覺得這是不屑一顧的小病一般...大概我不是去整型的吧,根本沒有正眼看我過 = = 
問我有沒有吃什麼?喝酒?海鮮?噴奇怪香水?
要我想昨天吃了什麼,
早餐:燕麥+麥片  午餐:青菜+飯  晚餐:山東大餅+麥芽牛奶...恩~很正常。
明明就是空氣太髒才這樣,我還看到印尼人眼睛腫起來哩。
護士小姐迅速幫我打了一針後,我覺得我快暈了....

以為可以HAPPY 的WED居然在醫院和床鋪還有一堆藥陪伴中過了,
又要開始上整天的課




  全身都變這樣....


  一大包滿滿的藥

第一次,希望是最後一次,我不要變過敏體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