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雨天? 
(孫燕姿,雨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a2I7IefI1Y  
女主角是郭采潔長頭髮時後喔)
國中時,班上一為美女詩婷說:下小小的雨,在雨中漫步,很浪漫....
挖哩咧~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浪漫的大道理,
當時富有實驗精神得我,就嘗試了這種"浪漫"的感覺,
結果當天回家吐了一整個臉凹進去,
從此我知道玻璃身體沒辦法亂淋雨,
星期二去師大上課,猛然想到國中這個畫面,
又基於趕時間不想要遲到,就這樣淋雨去....
結果,最近狠玻璃得身體果然又出狀況。


我發現我非常的愛作怪,
想要搞得很特別,與眾不同,
就覺得自己這樣很酷,
明明上水彩課,老師教我們蓋房子,
大家畫的都是浪漫鄉村風,
為什麼我自己硬是要把房子弄成大黑色屋頂、
鮮紅色的屋子,我跟老師說我走北歐風,
然後大家都種花、重草、賣糖果賣衣服,
我養馬、養牛、養鴨子、養豬...= = (因為不想要跟別人一樣壓~)
(那為什麼還要去上畫畫課呢?) 
不過我也非常非常喜歡被老師誇獎的感覺,
那一整個星期都會飛起來。

還有一個好強的實例,
高中的時候和國小的同學又同班,
上電腦課,發現她非常會打英打,
好像有類似有個火箭還是什麼會掉下來英文字母遊戲,
然後按鍵盤字母後可以消掉那種,
她可以飛快的玩到很多很多關,
我看到很不服氣,
開始回家練習從abcd....打到z,
每天在記事本上練習超超超級多次,
後來還去中壢文化圖書城的地下室(我印象非常深刻,是地下室喔),
買那種A槽可以讀取的英打練習裡面有文章、遊戲、和練習的系統,
當然,那時候我已經可以閉著眼睛打a~z了,所以打那些我當然如魚得水,
那張A~磁片,也陪伴我度過許多無聊的日子。
這為同學當然不知道這個故事。
她是小麗,
我們非常喜歡聊天,以前高中一起回家,我搭南路,
我們家在南路的第三站就到了,小麗家在龍岡,大約是南路的中間,
我們就一直聊天聊天聊到南路繞一圈回來,又再重頭開一次,我才下車,
有時候更無聊,小麗、我、還有一個林猴子,我們就乾脆搭北路,(北路就是南路反過來),
反著搭比較慢到,又開始聊天,聊不夠,又再搭一圈北路,
天壓~這樣真的超久才回到家,
那時是沒有週休二日的星期六,我回家都快要兩點了= =
後來上高二我們不同班她功課還是超級好,
順利得考上師大,早在幾萬年前就當上了老師。


說到這裡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其實好久沒見面了,
但是我有什麼問題,
只要我跟她連絡,她都會非常熱心的幫我,
雖然我不知道她男朋友長得怎麼樣?
但是我一直覺得她是我的老朋友,
很多不好笑的笑點,跟她說她就聽得懂......

最近她要結婚了!

恩...辭窮了,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