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去年這時候為了論文焦頭爛額,
同屆的好友們搬東西走時,我還在想,剩下我一定很寂寞,
沒錯壓,真的超級寂寞的,但也這樣快要畢業了。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不同的心情,
但是每個媽媽看我覺得我整天吊阿啷噹、遊手好閒,
好像她女兒成天混吃等死,只會出去玩一點都不為未來緊張,
唉喔~我只是不想把電腦和一堆作業帶回家做而已。
她不知道,她女兒可是在學校就寫完功課的好小孩,
回家只想要泡在花園或者和狗玩。

星期二,變成我這學期的藍色星期二,
整天的課又包含外校,功課多老師又愛考試就算了,
星期二天氣都很差:( :( :(  ,
不過還好,我有HAPPY WED, 
但是這種輕鬆優閒的好日子不會太久,
過幾周下期開的畫畫課變成星期三下午,我就沒有整天放假的好日子,
等畫畫課畫完,我也就飛上天,拿~到~畢~業~證~書~拉。
這可愛的星期三讓我吃到昶志送來學校的烤飯糰+味增湯,
還有一次完全不用排隊的米朗琪,
真的是太感謝海巡弟兄了。

最近是一整個辭窮不想要打網誌,
但又不想要標題停留在"白白的內衣廣告" XD
所以飛速打了這篇,
我只能說,期中考都還沒到,
我就肖想畢業。

這就像我最近看上了巴黎世家不夠,還想要優雅的小香。
嘖嘖嘖~ 以上只是想想罷了。

喔,對了,大概是年紀到了,最近非常非常非常有強烈的慾望,想要去台中算命,
(上次已經和WESLY說過被他勸退過一次呢)
但我目前找不到合適人選,這個人選是不能太鐵齒,要"有點"相信算命,
還有可忍受我去花這個不算很便宜的價錢。

總之,一切有任何新進展在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