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包包是喜新厭舊,但對於皮夾導是挺專情的,
用了很久的皮夾,除了被偷或真的壞了之外,
好像也很少有機會再買新皮夾,雖然一直想要再買一個長夾,
但是購物清單落落長,至今也還沒輪到長皮夾這個選項。

皮夾和零錢包,我堅持一定要分開,我還挺喜歡用零錢,
但是又老是覺得皮夾裡面放零錢鼓鼓的不蘇胡~
所以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在尋找夢幻零錢包,
要開口有點大又不會太大、拉鍊好拉、方便拿取零錢....
後來找到了kinoshohampu的零錢包,
大小剛好,拉鍊又是金屬的,也不會卡卡。

又,我真的很會弄丟東西,
光同款零錢包,我分別就在不同時期、不同皮質就買了三個,
如今,為什麼能夠三個同時出現?
那是因為最左邊的羊皮消失後,又買了中間荔枝皮,
但我不愛荔枝皮,又在網路上找到個牛皮,
這時後可愛的羊皮居然又在某個包包中出現了.......
我就有三個可愛的橘色零錢包 





荔枝皮那咖我很好心送給飯先生,
雖然那位先生一度覺得橘色零錢包太娘,拒絕使用,
但只要用過零錢包,就知道零錢包的好,
我現在想要拿羊皮和他交換,他還不肯....(羊皮太軟,荔枝皮比較挺)
左邊牛皮我還沒用過,不過是本人非賣品,
太喜歡這款,怕又把舊的弄丟,以後沒賣了,也就自己一併收藏著。

最後,要不是我很會弄丟東西,
不然我也想買一個路易威登和上面同類型的漆皮零錢包,
但是一個貴森森,要是弄丟了我會很想哭,
還是乖乖用便宜的就好了~
(請放心,這篇絕對不是為了七夕情人節喊話!)

雖然觀眾朋友不多,但還是有觀眾朋友客訴,最近太少更新。
唉油~~因為最近我都在幫我娘做苦工拉,
一位老師背後其實有一位偉大的老師的女兒,
學生活動光碟、網頁更新、教室佈置、厚厚的教學檔案....等等等,
都是老師的女兒做的呀~~~~~~~~
誰叫我碩士念這麼久,我娘就一直不能退休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