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週再來偷懶合併一起寫, 
下星期就是第一次期中考,
有位先生抗議從從九月中旬到十月初這段期間我都在敲詐他,
講得好像我收到很多他禮物一樣(其實並沒有呀...)
9/28是教師節,
一大早進校門口,就有一群學生大陣仗迎接....
每位老師近們都拿到一盆植物(這和花博有關嗎?)

為了慶祝教師節(?)去101參觀風阻尼,
我和飯飯從頭到尾都沒講話,因為想裝做自己是日本人...
只可惜我只會說亞咩爹 (羞)
在最高樓寄了明信片給自己,
我這天穿的上衣很美....是有翅膀的衣服,感覺可以從101空降

 

星期三是返校日,在台科過了一整天,整天讓我覺得有回娘家的感覺,好輕鬆壓~
有輕飄飄的FU...今天和阿芳領取永遠不會遲到的生日禮物 (和我的完全相反)
wow 是一雙巴西拖鞋,大概是我有一陣子一直吵著要巴西拖鞋吧....
but 阿芳小姐也和我太有默契,我有一模一樣的一雙在宿舍裡,連size不合都一樣
因為我忘了跟這位小姐更新,我其實吵著要買巴西拖鞋之後,
在買一送一特價時間,就一口氣買了四雙...
喔,要澄清一下,有很多雙是別人的,不是我的喔!!!!

好啦其他待續 (完全和實習沒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