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故事:這張圖是去張均甯的微博上截圖下來的

今年好像沒有往年精彩,儘管還是有一些遺憾
例如生物學分被當、Tina回美國,我一直變胖之類的(這句話好久沒寫...)
喔喔喔,還有我還染上無法治癒的疾病-------過敏,
但許多養分足夠讓我覺得這一年的生活是幸福的,
諸如每次回家阿嚕超級無敵熱情的迎接我,
吃了好吃的東西,聽了好聽的歌,畫了新的作品,
或者和阿芃講了好多有趣的事...等等等

這個年紀真的就是不停得參加婚禮,花兩張多小朋友,吃著魚翅龍蝦,
看著新郎新娘交往到求婚投影片,看新郎上台下台,新娘不停換衣服.
這讓我想起年初才喝的梁博喜酒,現在已是年底要入新居,而且大嫂就要生寶包拉
這真是三喜臨門 (第三喜是今年拿到博班學位,這位先生可是和我一樣大呢...)
時間雖然會轉回一下高中的情景,但是看到同學走得比自己快三百倍,
人還是要面對長大的現實

明明天氣就只有一點涼,但心裡感覺是溫暖的,
一直以來生日都是屬於私人的日子,不用禮物不用party不用大肆慶祝,
只要兩個人一起過,好朋友能藉此開開心心的聚會聊天,就夠了(謝謝阿芳和ham~)
特別的是因為時間關係我居然抽空在生日當天和學妹們在乾杯約會,
即使距離上次分開,過了三個月才見面,
看到很年輕的大家在為生活努力著,還是很值得高興,
雅晴還為了我犧牲很大,換了一盤牛五花....

人家說,只要想想delivering happiness的願景,小不幸也能轉換成小確幸...
第四年,我真的覺得,台北居也有許多"小確幸"
此時此刻得真的可以感受生活在台北是幸福的....
雖然在不知道還能在台北有多少日子?
以前總是不在乎碰撞得我,現在真的柔軟許多了,
現在也比較懂 要如何讓人比贏人更難,但是雙贏卻是最大的喜悅.

所以,我今年的課題是不斷的練習,與人能互相為彼此的悅日人(悅日人=daymaker)

The Business of Daymaking! 
Have you made anyone's day today?






2010.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