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五)

今天學校有個大活動,我除了當司儀外,
活動開始之前所有實習老師全部被派去打氣球...
大家超厲害的,用氣球做花、做臘腸狗、做一堆東西... 
阿...結果不知不覺做出了一個拱門拉 XD
我們果然有天份!

 

活動結束後,我把剩下的笑臉氣球,全部綁在潮結老師的機車上,
讓他騎車也很拉風 XDDDD
12/16 (四)

今天太冷,請大家十點前就躺平在床上吧...


杏桃花  鮮玫瑰  甜橙



♥ 這就叫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12/15 (三)

今天收到第二個聖誕禮物,是從熱情的小島寄來的桌曆,連簽名都好可愛!

 
我爸在上次回國時,要我訂了志玲姐姐的月曆...
還說:既然是做公益就桌曆和月曆一起買吧...(明明是老爸自己想要收集吧)





12/14(二)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大家都有一點再趕進度的感覺...
結婚的、生小孩的、買車的、買樓的...
讓我會有,而我呢? 那我呢?我呢? nothing...的疑惑,
不過還好,我很會自我安慰,
今天再搭車轉車又搭車的路上,
再度看了"最後的演講",
看過了就知道,要我現"兒時的夢想"是馬~ 
我又還沒實現.... (攤手)

不過呀,
雖然本來也不是靠美貌取勝,只是當青春漸漸不在,
看著前額頭上強冒出的白髮,和不停發胖的身材,
也是會偷偷擔心個三四五六七下....

最近太愛吃馬可先生的雜糧麵包,
咀嚼麥子和果實的口感,感覺超紮實
昨晚上拿今年交換來的第一個禮物,




米力的歐蕾碗,喝上一杯濃濃的熱巧克力,
無比幸福得睡著~~~~~

唉唷~這個令人發胖的冬天,是應該要減肥拉 (羞)



12/13(一)


上星期教學演示的照片...放一張意思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