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五)

收到學生的卡片,真的是支持我的精神食糧

晚上去美麗華看喜劇,
但我卻可以在片段中掉眼淚



12/23(四)

今天去參觀胡博的研究室,書桌好大喔!
但我可沒有想要唸博班 XD

阿 才知道台大的漢堡王已經沒有拉
那可是有很多我美好的回憶呢 :)




12/22(三)

今天回中壢,所以沒有圖

返校Sammi看到另一位實習老師寫的實習日記作成的報告後,
覺得我們寫的有點像垃圾 XD 

返校看到同學們很開心,有時候聊一聊,想到修課的過程
沒想到我們不知不覺就這樣修完了教育學程
還想起,每學期為了專門科目認證那張紙
不停到各學校修學分的樣子....

今天我只記得"越愛越美麗"的電影片段,
還有老師說的要常常 "問自己為什麼要當老師?"

其實我每天都有在想這各問題喔




12/21(二)

富春居的餐墊超好看的,是國畫的山水畫,但吃的東西很普通,
還是有人用餐卷招待才適合消費。




同場加映,有觀眾朋友摳印詢問,天氣這麼冷,我沒有半件羽絨衣如何因應?








解答: 穿棉被出門,不就得了。







人家穿起來像千金小姐的斗篷,我穿起來像是批棉被阿阿阿。




12/20(一)

今天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早上一直為報帳的瑣事焦躁不已,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我再也不要自己一個人完成了...

但印象中上次陶業年會採購的經驗很好呀,一點都沒有不開心...

而且我又不是阿珍,我可沒有買自己東西



傍晚接到電話,聽到收到我寄的明信片很開心時,我是真得很開心 ♥ 感覺一整天冰凍的心情都暖了起來...

晚上阿芳拿了今年準備讓我愧疚到2010年最後一刻的聖誕卡片和禮物給我,

卡片好可愛, 看到裡面寫得PS 就噗哧一笑 "身為好姐妹這麼久,俺還是猜不透泥阿阿阿

....這樣意思是我有很刁難她送我的禮物嗎 XD  (才沒有)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小心意 好貼心 親愛的,謝謝





卡片很可愛,有一個肚子老是喊餓的小紅帽,還有愛喝紅酒的大野狼(都是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