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忠實粉絲,時常問我甚麼時候要寫新文章,問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後來發現,我在努力完成某件事情的時候,我不會公告跟別人講,
因此從頭到尾愛嚷嚷的好像只有減肥這個目標 (所以才一直都沒有達成嗎(羞))
(減肥這種事情有事情有壓力的時候不嚷嚷也會自動消瘦呀....是吧)

進入正題

厚顏住學校這麼久,我最愛吃的是素食,原因並非我愛吃菜,
而是裡面有我魂牽夢縈的炸香菇,還有好喝的鹹湯和甜湯,
甜湯是溫的洛神花茶和白木耳湯這種,
鹹湯就是蔬菜大雜燴,總之就是好喝就是。

但不知道怎麼了,炸香菇最近很少出現...
在昨天我在"藝素家"前面觀望時,
讓我發現在盤子裡僅剩一份炸香菇,
貪吃如我,再開心尖叫後,馬上就衝去結帳,然後穿越過好幾個人....
一個箭步,把最後一分香菇打包。
吾願足矣,心滿意足境界旁人無法領會之。

就在此時,還沉浸在擁有香菇氛圍的感覺,洋洋得意的裝完湯後,
登愣!!!!!!發現阿姨從廚房端出了飽滿新鮮炸香菇像。山。一。樣。高
我頓時從天邊墜落到谷底,
所以這是要教導我們甚麼啟示嗎?

啟示這種東西寫出來,就落於俗套,所以就不寫(其實是寫不出來吧)

歐 今日座右銘(剛剛不知道從哪裡看來的)(但和香菇沒關)

人森轟~總是要先做足功課,總是要夠堅持、夠堅定、不隨便放棄,
然後總是在以為好像永遠不可能成功的時候就成功了!!!


我要去買化學參考書柳~~~~~ 下次再會(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