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看書了,但想著眼前目標的美好,其實不痛苦。(句句屬實,肺腑之言)
前幾個週六晚上,有感而發寫的敏敏的選擇,因為錯過了靈感大好時機,來不及結尾...
雖然寫了很長,但至今還沒再打開修改過,再等等吧,等我再確定一點。

以下...先記錄一下,
這週匆匆忙忙,決定要繼續努力,從專業和教育雙方下手,
因此又開始狂K化學專業,
去中正路上的墊腳石買了筆記本,明知道臨時停車很危險,
我還是停一下,衝下地下室買了兩本活頁紙,果不其然,預感有準!
一分鐘不到,就夾帶一張白底紅字的紙,活頁紙從100元馬上身價翻漲數倍~
當下又氣又恨,心有不甘,馬上掉頭轉回去想要找警察理論,
因為他開單也是臨停呀(不知為何有這種蠢念頭)
轉頭後,那位警察馬上用很兇惡的口氣『停車!!!!拿出駕照、行照』
因為闖紅燈、又逆向....我整個傻眼,
還來不及說出口的話,
馬上轉換成淚水,我就在警察面前求情&大哭了起來.....(糗)
大概是因為考試又考試,還碰上加科教師證遲遲不下來,沒辦法考國中,
還有很窮的時候,就會有一連串的前要繳,例如這張罰單,
一張罰單,串起了這些日子的一連串得苦悶,給我一個出口。
不過我仍然討厭那個警察的嘴臉

回家後看到我喜歡的美女李蒨蓉 最新動態

小姐請上車,不要淋雨。
沒關係,我等妳。
這是妳的單子請收好,不好意思喔!

現在的警察開罰單都超有禮貌的...........

哇哩咧,今天ATM提款的手續費好貴!

這....心得 1.果然美女待遇不同           
               2.天秤座果然運氣一樣背喔...


開心的是,我每天都看到嚕嚕,是最幸福的事情:)
前幾天看到朋友貼得流浪動物收養訊息,
看到一些7/29「到期」的狗兒就會不忍心,
除了慫恿家裡有大空地的同學去認養,差點打電話要去認養回來,
還好今天看到幾隻心裡掛念的小狗,都已經"被預約" :D

另外,今天看到酪梨壽司的舊文關於慢跑的,
喚起之前天天慢跑的感覺
我也要繼續慢跑柳~~真是容易受影響呀

最開心的事情,我拿到第二張教師證 
國中自然與生活科技-化學專長 
雖然.........現在拿到,又要等一年才能考> <
但還是很開心
不用在旁邊癡癡看別人戰鬥
未。戰。先。敗最痛苦呀 


又喜又憂的一週...
報告完畢
過兩天又會有重要考試,繼續努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