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2011父親節卡片出爐 (照片再補)


爸最近暫時不用出國,我和媽媽都在放暑假,難得的全家人在家 (很妙的景象)  
雖然我天天還是會想辦法出門,
但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和以前差最多的就是"看電視"這件事情了,
現在我可是標準電視兒童,任何健康&不健康頻道我都知道, 
雖然我老爸在家很喜歡假掰看CNN,但我看他和媽老是喜歡邊看電視邊打瞌睡
但他偶爾看一些什麼"靠爸"三人組,我也會記起來(美金、美股、美債)
想起以前國小時後,那時候股票市場好像很賺,學校老師都在辦公是集體看股票,
我有個同學神經兮兮跟我說,今天電視螢幕是綠色,回家就沒飯吃,
我還笑他太誇張~~~~
後來想想,拜託以後我會不會就嫁了這種老公呀  (想太多~~~~~)


爸今天去演講完,全家人去桃園遠東樓上吃飯~
吃完飯逛個小街消化一下,妹妹乘打折入手一雙超可愛的小丑魚鞋子
我自己超愛這雙NEMO,但這雙沒有跟,我穿起來看起來很矮,不好看...
我妹是買白色的,水草會看起來更明顯XD
 (圖片是拍賣上抓得)




吃完日本料理後,爸媽好奇我以後上班的地方,繞過去看了一下~
回家就在父親節蛋糕和我們姊妹的卡片中渡過 

老爸還真幸福,因為媽很喜歡 弄些有的沒的,讓這天變得很special 
我是沒意見拉,有吃有喝有得玩耍,請媽媽下次招待全家出國咩
 (我爸會罵 真是不要臉的女兒 都三十歲了還.....)





最後 是附上38姊妹花今日照片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