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光陰似火箭,歲月如太空梭,五月就這樣咻~~~一樣的就過了!回頭看看這個月的玩樂計畫和認真計畫都有做到嗎^^,work hard play hard。

5/6 因為五月的研討會和各種研習都參加,就很多餐都可以吃免錢的,例如輔導諮商的課要看心靈捕手,中午餐點如下,炒飯+麵線+甜不辣+芋頭西米露,重點是很好吃,要不是那天是校長座談會(他們已經去吃便當了),不然學弟也被我叫去吃好料!


 


某天喝康熙麵店的番茄湯,裡面居然有大隻的蟲!(我默默的把他撈出來拍照,並且把湯喝光光)




壽司公仔目前進度3個,感謝學長被我騙我去吃收集第二個,唐超陪我去吃拿第三個。已經盤算好,6/1去吃就可以拿第4個和第5個。

 

因為助理和小美女的關係,這個月多出或取消的時段可以照TEM了!!!(萬歲!!!!!)圖片為製作TEM試片的銅網。(TEM:穿透式電子顯微鏡)
 

唐超在研究室改學弟桌布,言承旭和朱孝天改成峯毅和賀智的臉,還故意不修好,弄得很像大蛇丸脫皮一樣。
 




天氣熱就要吃生魚片,入口即化的生魚片
 


肥美的鮭魚肚,如果真要挑剔,唯一缺點是飯還是溫溫,而且飯不緊鬆鬆的。

 


有很多書和網路很快的地理咖啡店,比星巴克還溫馨而且便宜。
簡單的冰淇淋鬆餅,不像米朗琪那樣豪華。(鬆餅咬了一口才放下拍照XD )





5/19 參觀台北市立啟智學校,裡面從小幼稚園到高職都有,依照學生程度和能力而定上課,在這裡上課的老師必須要很彈性的配合學生,(例如教她們怎麼使用電動輪椅、簡單生活規則等等....),學校規定不可以拍學生,裡面的學生和家長都是很辛苦的,除了部分是先天疾病之外,很大部分是因為後天的受傷使腦部或者身體有缺陷。即便如此,這些小朋友(或大朋友)的臉上總是會露出滿足的笑容。(以前常聽有人會傳言不要去特教學校當老師,但是據我詢問校長得知,每年特教學校開缺,還是一樣會有三、四百個老師來爭取不到三位的名額!特教老師要付出的愛心,絕對比普通教育還要多,但是他們從學生身上得到的回饋和成就感,也會比皮死人的國中高中生多很多。)

  



5/27我難得作了一個夢醒來後我還記得,就是我夢到我用妙鼻貼拔粉刺,拔下來的時候居然把下巴的痣也一起拔下來了。(這是什麼怪夢壓 )     (所以.....我放這兩張照片........)



上圖為難用的白色妙鼻貼,用對方法也可以拔出一堆粉刺山。


   

網路上他人部落格開刀除痣後的圖片。



5/26 五月快結束了(oh~~NO),今天不用咪聽(oh~~YA),陶業年會慶功宴,這張店員手震。



 一樣是慶功宴照片,這張老師瞇眼睛.......


端午節就是要戴香包吃粽子,今年還是依然像土匪一樣叫大家帶媽媽包的粽子給我吃,已經吃到宿舍發的、怡安舅媽的,還有圖片裡這個是阿芳的媽媽包的(講了好多年終於吃到了,好吃)。(應該還會有學弟的 XD)另外我穿的T是米老鼠的身體,所以我的臉就是MICKEY拉。今年親戚寄來的玉荷包好甜,可惡的是魯魯只吃玉荷包,不吃阿姨寄來的荔枝。
  

很久沒有看到RURU,一直聽到有謠言說他變瘦了,我還很愧疚的去好市多,扛了一包SIZE超級大包的狗飼料回家,結果回家發現根本沒有,還是胖嘟嘟的。
我回家在寫報告,魯胖胖在椅子上睡覺.....還打呼很大聲。




 
這個月做滿多事情的,去了不少地方(可是我總是喜歡介紹阿宅研究生們的瑣事,快畢業了要快點紀錄^^),有一天阿芳特地請假半天來找我,跟我說了一些話,我覺得她好像離我更近了,我們從高中就認識了,雖然是好朋友,總是有點距離(阿芳還說等皮皮從美國回來我的位置就會被取代了),我們聊了一些和心靈層次提升有關方面的事情,這種感覺很好,她終於可以體會到他是多麼的用心。還是希望妳們有機會可以再在一起,讓他照顧妳吧! (呼喊~~~~~)

最後,在這裡徵友一下,本實驗式的靈魂人物唐超

超級潛力股,英文很好,跟他在一起他還會幫妳寫作業或打報告,有過人的耐力、意志堅決、有責任感、有擔當、有正義感,領導能力很有一套,外交能力不錯、好動、活力充沛,組織能力也很好。同時也心懷大志,有安定的向上心和堅強的毅力。


因為唐超太無聊了,無聊到把電話簿裡的人搜尋一次不知道要打給誰,居然打電話給我,我因為功課太多所以不能跟他出去,很不忍心在這裡幫他徵友一下(我超級認真的不是開玩笑),所以如果妳身邊有單身好女生,想要認識他請不要客氣留言跟我說。照片歐?相本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