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斯理說,我的部落格都沒有更新,沒有寫好笑的事情,讓他可以留言。
我最近不忙,沒有在認真寫論文,但是也沒有寫日記(攤手),
日子沒有上課時候多采多姿所以沒有好笑的事情。

我要說,衛斯理是一個很有GUTS的男人,很MAN很有男子氣概,我欣賞他。
衛斯理長得白白的、瘦瘦的、一臉呆呆的樣子,
上班之後,依然是瘦瘦的,但變成黑黑的,還是一臉呆呆的樣子。
拜託~~~~~這種男生怎麼MAN? (聽起來應該是很娘吧 XD)
但是,坦白說,他要去上班的時候,我猜他做不到三個月就會辭職了,
他的工作很辛苦,沒有週休,早出晚歸,要看承辦單位臉色,
跑公文也要看臉色(所以恨死公務人員),
又要再烈日當頭上工,還要和工人博感情,
還要喝保力達B+莎莎雅椰奶,(歐~經過本人指正是保力達B+維他露P)
但是過了一年,他還是在上班,每次都盧他上來台北,他都說沒假,
所以我說他比我超乎想像的能吃苦。
前一陣子,他和女朋友分開了,他心裡還是惦記著她,
前女友打了67通電話,他不接,傳簡訊給他,他不回,
其實他好想要回應,但是他知道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他跟我說,"我還是好想她,怎麼辦?"
然後跟我說"我一定要想辦法變成吸引女生的壞男人...."
呵呵...通常會這樣說,那更一定沒辦法變成壞男人。
親愛的Wesley,我把你寫進來你一定會恨死我。
不過我真的好佩服你,你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你每次都說這種GUTS是心酸的感覺,你才不要,
但是你勇於選擇自己的路,不用別人去幫你選擇,超勇敢的!
所以我說,不用擔心,你的幸福很快就會來 :)  (這個結論會太薄弱嗎?)
沒圖沒真相,科科,放心我不會放圖拉。

(續)
 

再來補幾句後續,就是這位同學也要徵友!!!!!
天秤座的好男人,但是他本人很害羞,所以不能放照片,
 <~~~~~請自行想像。



我想來想去,為了服務廣大單身女性,就跟放個他正面照片.....Mr. bean 卡通版XD 

(特別是卡通裡豆豆先生murmur的樣子和他超像的.....)
哈哈哈,快點來信唷!  (我口試完就可以安排見面了.....)
這樣會不會大家都不寫信來了。  豆豆先生很幽默哩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