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創意教學,秀玲老師出了一個作業,

利用曼陀羅法(俗稱九宮格),

寫出"十年後的我",

想要達成什麼目標,完成什麼事情,成為怎樣的人。

我覺得這還滿有意義的,人要有夢想,才有動力和希望往前走。


以豆豆先生為例好了,(我很努力的掰了幾個,也問了本人,要幫別人想夢想藍圖還真困難)

 4.住台中七期
(經和本人查證後,他憤怒的說:七期治安超爛"現在很多人都是去租7期的房子,然後開轟趴")
"我要住在市區附近的透天"
5. 想買台 smart roadster 來玩  
(這是本人真的願望XD ) 
6. 
 身高 200打NBA
(很令我納悶的願望,這是要去整形嗎?)
 3.娶水某,
 生一堆小豆豆
 
十年後的豆豆先生
7.去火星旅遊
 2. 念碩士  
 1. 成為顧問公司老闆  8.


我目前正在完成這個作業,打算用水彩畫喔。

 (如果沒有畫得很醜,明天早上在放上來吧 ~哈)

PS 如果未來10年本人還繼續經營,無名小站又還沒倒,

請各位捧油記得來幫豆豆先生看看,他的願望有沒有實現喔





說說我的好了,
我先畫1.2.兩格,這兩項滿明顯的。算是理想中的近程目標!

再畫了4.這格是我畫最久的,可能我對家有很大的憧憬吧(自己確沒發覺),
其實畫的時後沒有多想,畫完才發現,一畫就畫了三棟,
還非常精細的畫了窗台、盆栽、門鎖等等...
簡單來說就是有大庭院(草坪)的家,還要有狗!(家裡面的人自行想像)。

然後畫了8.最後一格,所以我訂為比較難達到的夢想,
既然是夢想,就是隨便夢隨變想囉,
我希望有機會能夠成為繪本作家,
而且圖文都是要自己寫的,給小朋友看的那種 :)

接下來畫3. 身體健康(身體和心理都健康,喔~還有靈魂,哈哈哈)

最後畫5.原本想要畫自己看很多書,但是就是很隨性畫,
所以畫了小女孩看很多書,大概是我小孩吧(笑)。

剩下兩格目前想不到。 

雖然只是作業,但是畫畫風格應該要一致才對,
我就是太隨便了一點。
(老師也只是要我們用文字敘述呀,就不要太苛求了 XD )


 
 

 



6/9 

剩下兩格,想到三個,

1.重拾鋼琴,再考一個檢定。
                                          
2.燒了一手好菜 (這一項好弱,kitos、ham、子玲、還有郭吱吱...早就俱備了)
   &說了一口好菜(這樣菜才會好吃),這兩個我都想要。
                                                                                        
3.去非洲玩。

好難取捨喔~~~(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