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延畢一年,時間會像過數十年般的久,
沒想到在連續得修課、畫圖、種花、考試、生病、論文被催的循環中,
醬子,(跳一下),也要過了耶
小心拉,這一年浪費生命的同學們,(你你你,還有你不要想否認了)
歐,例如:很辛苦上班,但喜愛當月光族的胖胖同學這類人物,
我很快就會追過你們的(笑)。

還記得去年的黃色大拱門嗎?去年一直吵今年一定要再參加一次,-->(詳情見此)
厚顏的我今年還是借了套大禮服來穿穿過過癮,
這種禮服的優點就是,看不出去年和今年的身材變化,顆顆顆,
即使身材從小姐變成太太,也沒有人會發現ㄟ....
自從去年拱門令我難忘之後,今年又十分有幸地看到去年錯過的樂儀隊繞場的儀式,
WOW~好像黃色拱門的進階版喔,一群黑衣人跟在敲敲打打得樂隊後面,下著大雨,隊伍越拖越長...






我猜是去年拱門作太大,又太黃,今年的變橘色好迷你,cawaii,






實驗室的儀器快要充公了,所以特此和陪伴我碩士生涯的CVD合影一張。

   


以前有偶爾會在實驗室裡講事情討論祕密,或者開小組會議,
因為儀器很吵,外面研究室也聽不到,這裡有很多美好回憶喔。
親愛的CVD,因為你,成就了研究室諸多人的碩論(包括我),
沒有我們如此頻繁的使用,你也只可能是奈米碳管研究室一角的廢鐵而已。
即使你現在抽真空早已低不過3*10 -2次方,你仍然是台好CVD,
我們永遠會想念你的,拍拍。



其實,我好想要去對面和椰林大道、傅鐘還有台大總圖照相喔,
我們兩校好歹也只隔一條馬路,是吧,
每年都特意錯開時間,上一週是好天氣,輪到我們就壞天氣 :(
所以我決定了,明年要去對面拍照。
慶祝我實習完畢,考到教師證,教甄通過,科科科 (明年的願望真是多)








最後,本人年年穿年年碩士服,是真的穿不膩,

但我想大家早也看膩了,




附上一張美女與野獸的照片。增加增加人氣好了~













  



123~唱。

Beauty and Beas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