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 今天是我大學好友韋小花的生日,生日快樂 *^^*


今年入秋的第一次灰哥,獻給我親愛的室友,
每個學妹都是年輕洋溢又有活力
難得我沒有吃麻辣鍋,點了海鮮湯頭和鮮魚,
再配上浮在鍋子裡一堆的香菇、杏包菇和金針菇,
不過還是配了一大碗的辣椒,
每樣海鮮都很新鮮又好吃,點了海鮮可以無限點牛、豬、雞肉,
所以愛吃海鮮又愛吃肉的一定要來吃。
還有其它餡料是也是吃到飽的,都很新鮮,
離學校好近,下次研究室的同學們一起來吃吧
價錢約330元起,外加服務費10%。

麻辣5號

地址: 北市汀州路3段283號

電話:  02- 23678366







蛤蠣鍋



鮮魚鍋



鮮蝦蛤蠣



蚵仔蛤蠣




呵呵~很不巧得我在最後面~~~~^^

呵呵~很不巧得我在最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