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要和阿芳吃咖啡弄,中午捨棄了我最愛的米干,
忠貞米干可是我不想要介紹給大家得好吃美食,因為人太多了,不想要更多人,
請來中壢找我,我就帶你去吃(笑)。

自從上次和美女阿芳吃完米朗琪後,我們就念念不忘下次要吃什麼好料,
雖然她常常背著我和別人去吃好料,然後跟我炫耀,
"跟妳說~我今天去吃玫瑰夫人....我今天去吃生魚片....."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上班族聚餐應酬都要去當貴婦拉。
很開心的,今天和芳芳小姐約會的人臨時不能到,
我就順理成章的排了後補位置,吃到需要提早一週預約的咖啡弄,
因為我上一篇寫太長 所以這一篇要簡單又迅速,

開始吧,
黃老太太點的蜂蜜薑汁茶,她的餐具是我喜歡白白餐具組,
可以使食物顯得好吃喔。 (雖然還是會愛英國風的骨瓷...嘖嘖嘖.....真貪心....)

                       

很像皇太后喝的茶吧,沒錯壓~是"黃太后",白白嫩嫩的是皇太后的手,
講到這就想到一件好笑得事情,
以前我牽阿芳的手的時候,就跟她說...阿~~你的手怎麼這麼粗。.....
才知道她是很會做家事的賢慧好女孩 (難道在這裡也要徵友嗎 科科......)
後來,她變成爆發戶很有錢,就跑去保養手腳拉,
(我亂說的拉,但她後來真的就開始保養,變好細喔....)

 

內含薑片,可惜不夠濃 (我愛喝很濃的~~~)
 

接下來,李敏敏小妹妹的OREO冰沙,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喝!!!!
沒錯~~~~很好喝,這根本是小朋友點的東西壓。

 


餐點還沒來,有請貴婦芳芳拍照,
很可惡,她素顏,看起來皮膚超水嫩,超白的,
臉上沒有任何一點斑,
重點是,她根本沒有用什麼高價保養品,天生麗質拉,真羨慕。
 (所以就忽略了貴婦敏敏的照片.......)


 


再來,很老套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和米朗琪比起來 NG,因為鬆餅只有一邊是脆的,另一邊的皮是軟的,
醬料也沒有比米朗琪好,(我很認再吃,就覺得沒有米朗琪好吃)
還問芳芳是不是因為今天沒排隊= =

 



總匯三明治,很好吃,整個很新鮮,菜和番茄還有火腿燻雞肉的比例,
調配得剛剛好,我們又開始懷疑....
難道三明治怎麼弄都好吃? (就是不願意相信她家好吃就是了.....哈哈)






最後,總結,咖啡弄的服務生沒有穿制服,很難辨認誰是服務生這大扣分,
米朗琪的小姐制服,太夢幻了~~~
但是咖啡弄可以不用排隊等兩個小時,還可以預約,我會比較願意來這間吃,
米朗琪的草莓冰淇淋鬆餅果然是經典又夢幻得很難被打敗,
更誇張的是芳芳小姐邀請我有一天去中山捷運站排限量麵包和米朗琪,
兩者一起,都不能離開,跳號就重排,真是一個艱鉅的任務。

對了,今天是思瑩學妹的生日,
雖然星期四已經在宿舍開過PARTY喝喝小酒慶祝了,
生日快樂。


以上。 不免俗要負責任一下......

咖啡弄  coffee alley  地址 (我們是去咖啡一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