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收到韋德簡訊,說今天完成任務要轉調部門,脫離魔鬼師傅,
朦朧中,很替他開心的傳了 : 恭喜你,好久不見耶,下次出來吃飯喝茶。
結果收到回傳 : 聽到快爛掉了拉..... (這句話我最近也有聽怡安說 )

今天上課去公館國小做服務課程,延續上週的割草接著是種樹和除草,
除了被小黑蚊攻擊和手很痠之外,大家很開心的活動著,
看到建鈞學長拿著推草機在操場中間走來走去,
我們笑他可以在專長上寫 : 除草 (應徵工友兼老師),
因為服務課程和早上在公館國小教小朋友創意科學,
同學們之間感覺也越來越接近了。

創意科學教育的小一小朋友,打扮的超鮮艷,特別是頭上的黃色蝴蝶結。
(學起來,以後我小孩也要這樣......)


再來,今天晚上的德育原理,
大家討論到兩性話題和愛的關係,
老師要我們分享分手的話題,任珊和我被指名上台分享,
老師還說台下有很多大一大二年輕的小朋友,
要我們給他們一點建議。
我居然整個囧,語塞得不知道說些什麼......
明天要上台教"非放映式媒體",就是不利用電腦等器材的媒體教學,
我們這組教認識國旗和世界地理位置,
教材包括了地圖、大國旗和小國旗,
都是我們自己製作的很精美!我是主講喔 :)   (明天要來看喔,我會貼照片分享)

最近的煩惱有點多,前一個問題還沒解決,又來第二個,
第二個煩惱是要開始選實習學校了,
桃園的學校只有桃園農工、龍潭農工、育達高中、武陵高中、中壢家商、中壢高商,
壢商和壢家我沒辦法去,桃農和龍農的化學科目是比較不重視的,
育達是私立高中,去武陵我不敢....
所以桃園完全沒有國中可以選擇,其他選擇又好少,
難道真的還要留在台北實習?

最後,職棒真的又打假球嗎?
真是令人太桑心了........
套一句黃某講的話"一次又一次得不離不棄....."
"換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再也不要踏進棒球場了。 
以上可以換成愛情  (笑)

PS 這篇文章標題有沒有很聳動,是本部落格新上任編輯黃某人想的,
    他要轉行去水果週報,目前實習中(呵).....

PS 附上延平北路的新竹旗魚米粉當做宵夜文結尾,給黃某回味一下的老梗美食,
      下午六點開到隔天早上五點,星期天不開門,
       記得要配紅燒肉和雞捲喔。
       (流口水中......)

       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83巷口(福客多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