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兩年了,今年的畢業典禮,因為沒有還沒口試完,論文還在趕工中,研究室同學都不參加(找藉口XD),妹妹因為要準備出國也沒有要來,還有其他奇怪的小原因,所以放棄參加(苦笑中...)。親愛的爸爸媽媽,明年請準備大束花來幫我拍照,明年我修完教育學程,就真的畢業了。



                                                                                                 
終於穿上有顏色的披掛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帶上軟軟方方的帽子呢?


  
不是我嘴巴壞,我不得不說,台科大設計系是全亞洲第二的好學校,怎麼會讓這個黃色的大拱門出現在學校?活生生的像.......(算了,我不想造口業....)(you know....)....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