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變化很大,怡安要搬出宿舍住在外面了,立婷也因為工作要受訓,所以兩週之後才會回來,之後才會確定上班的地點,天真又快樂的設計師育玫還是一樣晚出晚歸,過著設計師的生活。

一直以來我習慣的生活方式,也會因為室友上班忙碌和離開,這樣慢慢的改變。不能再因為一點小事,就可以和怡安一起高八度的扯著嗓門聊天高談闊論,沒有人可以分一大堆地瓜,也沒有只要看到大家都熄燈睡覺,自己也開始焦躁的收拾東西準備上床;或者一大早聽到聲音,又急急忙忙起床吃燕麥片,(這些真是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也沒辦法在廁所可以隨手看到春上春樹的散文或者廚房裡的人類學家這樣的好書(笑,我都有拿起來認真看唷),這段時間到寫完論文的這一段日子一定會更寂寞吧。

我們都是獨立的人,可以獨立完成很多自己的事情,但是想想,這將近一年來,我的室友們就像溫暖的家人一樣,回到宿舍就會有種安心的感覺,也因為這樣,我從大學、工作到念研究所,室友到後來都變成了最要好的朋友,原來就是這種密不可分的感覺,到後來牽繫著我和諸多好友的情誼。能碰到好室友是福氣,碰到知心好室友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就說我上輩子燒了很多好香呀!

我很愛哭,更不喜歡別離的感覺,所以不想說太多感性的話,只希望我們這樣的緣份,可以一直延續,直到未來我們512再聚會,看到在宜蘭教書的陳教授,和閒閒沒事的公務人員兼老闆娘立婷,還有大設計師育玫,還有我(不好意思,我忘了說我的身分跟其他人比只是小咖的正妹老師),我們一起再去去吃鼎王的時候,陳教授跟服務生說:"不用看目錄了,無論價錢每樣都給我先上來一份,哼。。"      (醬才有獅子座的豪氣壓),我敢打賭,那時候大家說的,一定是懷念起,我們打包回來湯底,在宿舍吃很多次,那種自己加料,啾甘心又省錢又滿足的感覺。

總之,謝謝妳們陪我碩二的日子,我就是愛妳們拉。



結尾附上一張,攝影大哥劉胖胖幫我和怡安拍的碩士沙龍照。

(照片很漂亮,因為兩位都是正妹。)



 有正妹
         有正妹
                  有正妹
                           有正妹
                                   有正妹
                                        










  


話說,我剛剛要結束送出文章,居然隨手按了"CTRL+X ",我好宅呀。
這不是PTT的語法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