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三天休息的時間要到了,真快。

今天把芳芳的生日禮物給她,(今年真的有很認真在準備)
芳居然感動的說 : "這是我認識妳十幾年以來,第一次提前收到妳的生日禮物
我還厚臉皮的問: "真的嗎?我連生日禮物都每年遲到唷? "
                             (因為我跟她約會,從高中就遲到到長大.....)
她說: "大概只有高中那年有準時吧。。。。所以今年要誇獎妳一下。"


我送給阿芳的禮物維持了一些特有的"風格",
就是禮物都遲到,有幾年沒有卡片 ,
(當時會跟他說卡片忘了帶,其實是沒有寫,我真厚顏呀....),
還有就是好多年的禮物都不包裝,直接赤裸裸的讓她看到禮物的樣子,
(但是人家還是有用心準備拉......)
假如那年生日沒卡片或者說卡片忘了帶下次給,
當年聖誕卡片一定會唱作俱佳外加大篇幅的插圖+感性的話彌補一番
(這樣是代表今年阿芳沒有聖誕卡片了嗎?哈....)
哎呀,不要醬碼,只是這一年我真的有好好反省,
因為本人太重色輕友,常常對那些熟到透的朋友重要日子態度很隨便,約會又愛放鴿子。
(所以大學好友房子玲和韋小花都叫我鴿子敏敏~嗚嗚嗚~~)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這些收到我有點隨便禮物的朋友,還是會很用心的做卡片禮物給我,
我當下都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外加愧疚,
恩.....只有當下,到後來還是匆匆忙忙的準備每個朋友的禮物 ^^",
所以我只能說,其實我不是不準備,只是我這個人,連禮物都太愛臨時抱佛腳。

結論呢就是.....收到的禮物包裝越隨便,表示這個朋友跟我越熟。 
                        
(只限今年以前,從今以後我要好好包裝了XD)

(話說唐超今年生日,我送他志玲姐姐月曆,後來我就自動把它掛在實驗室,科科科)

(但是卡片字數越多,也表示跟我越熟,本人寫卡片跟寫故事書一樣啦。)

沒圖沒真相,圖後補。

小妤2008年給我的聖誕禮物,超。級。美。其中裡面有一個漆成金色的手工松果磁鐵。                        
2009年最美麗的工程師芳的生日禮物,卡片是未完成版,很COLORFUL。(送禮者是最美麗的老書敏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