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明天就不會下雨。
最近天天下雨,滴滴答答,打在翠綠的草地上,其實滿悠閒可愛的。
可是生活呢?對我來說已經是乏善可陳到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
特別是大家在打棒球連線,我雖然偶爾會湊過頭去看一下,
但是還是時常在放空的狀態,(難怪人家常常說,研究室會打電動是可以增進感情的)
論文好不容易寫完一部分給老師改,剩下的就看圖說故事 :D,
我時常在求救,"我~不~要~寫~論~文~" ,你說: "那就再休息三天吧" 
" 時間快到了,就什麼靈感都來了"。

還有一個奇怪的毛病,就是很想要買東西紓解壓力,但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想不到任何可以勾起我購買慾望的東西,大概前六個月都買過了.....)
唯一一個我想要的東西,就是軟Q波妞,這個小傢伙真是撫慰人心呀(買給我買給我)



但是好事情還是比壞事情多,
和大家一起吃五月份打賭獎品麻辣火鍋很開心(終於不是茄子咖哩了),
收到昶志超貼心的畢業禮物很開心,
爸爸七月就要去新竹很開心,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能和阿芃聊天覺得很開心,
昨天畫畫高手畫了一張很漂亮的正妹生日卡片也很開心,
再怎麼累怎麼難熬的日子,也剩下不到一個月就可以解脫,怎麼能不開心。
我還是很容易知足和覺得幸福耶。

人生只是一門永遠都修不完的課,
慢慢可以接受,人是沒辦法勝過無常的,
我卻常常會一直在某些點執著,然後原地踏步。
我以前不懂得眼前很多事是無法等待的,
一直在追求自己認為重要的東西,
一直成就自己認為重要的事,
一直奉獻給自己認為深愛的人,
卻忽略了那些無法等待的人、事、物。

你還執著嗎?
人生很短,不要為了不開心、不快樂的事情執著,
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