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老師和他的帥兒子Kevin在101的wasabi吃飯,我很匆忙得趕到,連化妝和戴隱形眼鏡都來不及 >.<
因為廣角鏡的關係,也為了要拍101,所以我們都變成長腿辣妹了 :)  (照片為KEVIN拍攝)


今天打網誌的日期時候,發現7/20,7/20耶....是咱們家貓老大的生日,馬上打電話XD (今年差點忘記了)
給身材超辣的專櫃小姐房子喵,祝妳生日快樂拉:)雖然我知道妳很忙,不會勞駕您老大來看我小的網誌^^)


這個周末很神奇的繞來繞去,星期五去板橋BRAVO BEER吃飯,可惜我不能喝冰的,好想喝啤酒呀!
(我再次對台北惱人的交通,感到不耐煩,還好我以後是住鄉下.....)
週六一群人去八里左岸野餐,天氣不怎麼好一片灰濛濛快下雨的樣子,但還滿愜意,
吃著邱大帥準備的煙燻鮭魚和蔬菜捲,以及他剛烤好的薯條,
喝著的柳橙果汁和葡萄柚果汁,再配上手工餅乾,好悠閒喔。


我把我今年最受益良多的一本書(張德芬寫的)和邱帥交換,
這本書我都已經不知道在水準書局買了幾本送人了,
(老闆每次算的價格都不一樣.......囧)
要買一本留在自己的身邊,到後來都被我換出去或者送出去,(所以有拿到的要感到很榮幸喔....)
每次聚會都給邱帥準備,下次換我們辦露營拉,要負責參加唷! 
整個很充實的週末,還趁著短暫的回家時間,幫嚕嚕組了一個超級無敵大又高級的狗屋,
但是牠好像不怎麼賞臉,還硬是誘拐他進去(在裡面放食物),牠才肯進去。

門口的水桶是為了賭住RU胖胖會自己開門進出 XD  


我的新房間,(屋頂掀開照相),可是我不喜番,可以放我出來嗎? (憂鬱中.........)


這個門口好奇怪,有氣孔耶,聞聞聞......
站起來看看姊姊和馬麻吃什麼好吃的.....(我最近變瘦了喔~)


明天要辦得事情很多,在這裡寫一下,督促明天達成。
1.申請延畢手續,把口試成績交到系辦
2.去中信託申請visa金融卡
3.去德國辦事處拿資料
4.把要交給老師的數據資料整理好
5.護照明年要漲價了,可以原價再多10年嗎???

另外,因為寫論文很寂寞的關係,所以常常寫網誌,謝謝各位好朋友們來給我愛的鼓勵,
很感動,我都有收到唷!!!!!! (愛妳們拉~~~~~~)

接下來除了修課外,我又要繼續家教和短暫代課了,
當然,還是有個又長又快樂的暑假呀! (不用羨慕我拉,妳們可是有賺錢荷包滿滿的)
我都是安排那種,超級省錢的"時間多"旅行。(我就是時間多咩)
例如,緩慢速度的環島 (親愛的東台灣和南台灣我又來了)  & 
去香港、澳門(都住同學家喔,住宿不用錢)再從廈門、金門小三通慢慢坐船回來....
是不是時間很多呀 ^^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