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很多事情,銀行、郵局、系辦、研教組,

今天晚上的羅斯福路很順暢,一路都是綠燈,我覺得騎車都好像要飛起來了一樣,

和兩位正妹(小可愛和蛋)拿出國的書,之後飛奔到怡安的溫馨小窩,

就像在寢室聊天一樣的開心,把這幾天沒有說的話全部說一說,

另外拿了一本很瞎的書交換了兩本"快樂學"和"更快樂" ,

(果然在悶的時候怡安和怡安的書本們是我的救星)。

其實今天早上已經先把部分的垃圾倒給阿芳,前幾天也有和小黃講,

看到大家都出社會了,還滿害怕的,

深怕自己選的路又讓自己繞更大一圈,怕比車、比房子比來比去的時候自己比不上,

(我就是那種大家在唸書自己出社會、大家都工作了我又在唸書的那種怪胎 = =) 

(另外,我真的沒那麼愛比,我是到現在還坐摩托車環島的鐵屁股耶)

原來我的意志還是會被動搖的,會為了自己的夢想和理想擔心和煩惱,

害怕結果不是和自己想的那樣一樣。 

小黃說,你就好好利用學生時間充實自己吧,妳有妳自己的目標,

不要被別人影響了,畢竟工作這條路是看久遠的 (他講得很白話易懂,但我忘了.....)

(是這樣嗎?不要再說我亂竄改你說的話.....)

謝謝妳們給我的鼓勵拉。

晚上很晚的時候,回到研究室拿電腦,發現昶志還在,很驚訝!

他跟我說: 我第一次覺得畢業這麼痛苦,謝謝妳(們)陪我這兩年。

我愣住三秒,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真是笨,原來身邊的人在最後一刻,努力把握住和大家相處的機會,

我卻老是姍姍來遲、早退,

昶志說,這兩年是他改變最大的兩年,如果沒有大家,

他可能會和國中一樣、高中一樣、大學一樣,

他不會變瘦、變帥、變得和現在一樣努力懂得把握機會,

我很想要描述,我當下的那種感動,就是感動到很想要用力抱他一下的感覺,

他說我是個有影響力的人, (歐~~大感動,差點要噴淚了)

當下覺得很不好意思,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好,只是做自己能力能及的事情,

並且拿到了一份special的禮物,是一封很認真手寫的信......(比論文還多字),

還有還有,
















是波妞!!!!!!!!!!!!!!!!!!!!!!! 

    波妞!!!!!!!!!!!!!!!!!!!!!!!

         波妞!!!!!!!!!!!!!!!!!!!!!!!





















  水晶球波妞 (>u<)





 (波妞娃娃)


歐~     我     愛    波    妞       

這是心想事成嗎? (笑)

我今天又帶了滿滿的感動回宿舍,

剛剛前一秒和唐超講完話,又更能釋懷了。




謝謝你們,並且很愛很愛你們。


ps  昨天為了獎勵自己,我才剛訂了一個波妞水晶球 (一模一樣的.....)

      我妹說:這就是人參呀.................. 

      兩個波妞水晶球一個宿舍,一個研究室,謝謝。
 
      有些感覺,無法用言語形容,就像愛要及時,我會永遠第一個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