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Fri. 雙月亮

今天抬頭看月亮右下方還會有個小月亮
用肉眼看起來像滿月一樣大,
火星距離地球約五千五百公里,這一生肯定只發生這一次,
下次發生是2287年



8/26 Thu. 18:16 下班

今天教務處在搬家,所以我搬了一整天的重物,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神力女超人

陳教官說:不要讓我看到有人在無名說學校&學校老師的壞話,

                 疑~我沒有喔.
                (要低調,難道我要把實習日就都上鎖...) 


8/25 Wed.
等公車等一個小時

一直不知道用什麼心情去帶現在的學生,
大學畢業後,第一次帶學生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心情,沒了.(真的)
上回接到學生的電話,他們也已經是大一新鮮人,時間真快
回想自己高中離現在10多年...
但我還是可以想像入學當時的開心感受以及對未來期許得自己,
雖然之後的高中的日子苦得跟什麼一樣,但我還是感到驕傲

高一是這樣傻傻的,高二又開始油得要命....
有時候很難想像,學生是用怎樣的心態來面對未來三年,
畢竟,這裡不是前幾志願,我可以看到每個孩子臉上不是充滿自信的神情,
而是惶恐、不安,甚至有點不知所措....有時難免會覺得,這個年紀應該要開心點才是.
如果我是他們的導師,這樣的孩子我能給他什麼,影響他什麼,指引他些什麼?
但好像可以又很難,我高中的時候,老師是不管我們的....

歐,新生訓練真的是折磨人,我要去訂一打ORIGINS leg lifts,
雖然那用久了好像就不覺得舒緩,
但我還是想還是會有一絲絲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放學了還不能回家,全體實習老師集合去練習花 博 舞,
明天還要示範給全校同學看拉

題外話,今天去公館屈臣氏補生活用品,想說絕對不可去逛街,要快速回宿舍,
結果進了天仁茗茶原本只想買杯很久沒喝的鮮奶茶,居然帶了兩包冷泡茶,
這硬要買的個性,真的很難改壓....



8/24 Tue. 在公車上睡覺很幸福

實習週記,在三週又第二天,顯得好像要放棄不寫一樣,
這位太太,才半年耶,請加油好嗎?

明天是學校新生訓練,今天新"師"訓練,....開了一整天會,
我大概用了三百萬種方法讓自己開會時提神, 就差沒拿刀刺我大腿.
(我討厭開會,開會的時候,我都放空在空白紙上畫畫...)
開到下午,最後,居然有一個漆彈和空氣槍射擊的活動,
因為學校有專門的漆彈和空氣槍場地,
空氣槍的子彈試用鉛彈,很有趣, 本人真的是遜斃了,很環保得沒有浪費靶紙(因為都打不到.....)
我還玩了很重的步槍,步槍有瞄準的地方,但我還是 -打-不-到  囧

不過以後放學,想要練習還是可以在學校請受訓學生和教練指導(((就很不認輸的想要變成打靶高手,
這樣說不定我有機會可以順利轉行當警花 (這句轉得好硬)

明天要開始帶導師班級,所以要和學生第一次見面,
七點半之前要完成掃地工作,又要更早到學校....




8/23 Mon.
平常心

週末都在趕場,讓我今天有上班連續上14天的感覺,
實習老師出遊行程,因為在我不抱太大期待下,居然變得非常有趣

今天是第一個整天,不想要寫太多 (也寫太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