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 Fri. 最後一個半天
因為整個排課系統和課堂調整,幾乎都是我在使用,
我原本打算全部用小腦袋記下來,並且懶得打紀錄, 
教務處除了我還有兩位實習老師,特教系的實習老師薏茹,
非常認真的把排課系統的流程,用word製作成一套流程圖,
並且無私的寄給我和潮傑  



而今天下午組長請大家吃午餐,下午後剩我和組長兩個人,
組長教我如何核對終點和以及計算的方式,
後來就開始聊天,聊她的兒子、聊教學方式、經驗,學校的運作、校長的理念,
行政的(人員)調解,還有很多很多人生道理...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組長她和學生說: 
如果你考上一所學校,花了一百萬的學費,用了四年了時間,換了一張學歷.
結果這張紙,只是讓人家覺得你很爛.這樣有什麼用呢?

所以不如,現在@#$%^&*(.......(一些勵志的話)

今天是最後一個,半天的班,
下星期開始要整天上課,並且迎接開學,
這兩天子玲又到去新光三越A4站櫃,
身為她在台北的超級好友當然要去找她聊天,
晚上還有兩個學妹回宿舍,好開心

週末滿檔,除了喝喜酒外,還有奶茶的演唱會,

重點是星期天有個有趣的實習老師出遊  
我一定會表現得很青春洋溢的    (晶)
  




8/19 Thu. 腳指頭
下星期就要開始發書,怎會有一種像小學生拿到書的期待,
坦白說,我是那種發新書會雀躍的小學生,
而且這樣雀躍的心情好像有一路延續到國中畢業.... 
小時候拿到課本要回家"預習",長大後拿到課本要回家"備課",
我要開始念高中化學拉.....(到現在還是認為高中化學比大學化學難...Orz)
其他好像沒什麼好寫,一個星期咻咻咻~地過去,
特別是行政方便的諸多問題,也都能迎刃而解.

既然這樣,那寫一下最近買的涼鞋好了

天氣很熱,所以要穿涼鞋,乾淨的腳指頭不管有沒有擦指甲油,
都會有一種sexy的感覺  (但我從來沒有白天穿出去過,我怕腳指頭曬黑...)
左下不用說那雙是韓國的高跟鞋,
左上那雙koki的涼鞋最平,(其他都很心機的有稍為墊高),MIC
右下也是韓貨,也是made in china
右上是真皮的日本貨,最有質感

可以看得出我的實習日記非常墮落,(這果然和人一樣...),寫一寫就成這德行了, 科科
如果真的要寫這種,天天都有圖片好看喔  (很難拉,我連放個圖都懶惰)



8/18 Wed 健達出奇蛋
我要睡了才想到,沒有寫日記,只好隨手寫寫今年要完成的兩個目標好了,

1.拿到化學&化工乙級證書.
2.達到英文任何可以加分的門檻
3._________________

很明顯的,以上兩個都是為了考試加分用 

阿,本篇沒有達到廣告台詞  "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  

歐,第三個填入,明年考上正式教師, 就有了。 


(寫日記也滿需要邏輯性的,本人沒什麼邏輯可言,只有天馬行空...)



8/17 Tue. 又發新專輯的瑤瑤超可愛ㄟ(((((((我對流行接受度好高
今天繳交第一次的實習報告,我很不喜歡寫這類的官方報告,
要寫的多、寫的長、寫的很詳細,
水彩用具不在台北,在家裡又略嫌懶散,
所以沒有交出一份特別的報告,所以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今天開第二次實習老師會議,大家好像比較熟了,
居然開始攻擊本人實際年齡,我只好拿出童顏來招架
不過歐巴桑講話很大聲和哈哈大笑的習慣好像是本性難改,
被推選為活動組組長,但大家又好像很害怕我排出瘋狂的行程,
只能說,只是去個淡水八里踏青,
我又不會真的安排從淡水騎腳踏車去白沙灣,
或者半夜衝到陽明山看夜景,
擔心什麼呢? 真是的.........

oh~我好想要去海邊壓 (吶喊~) 




8/16 Mon. 七夕情人節
凹嗚~其實我好懶惰,但日記如果不寫,半年一下就過了。
打上第三週的標題時,忍不住笑一下,好像是懷孕日記一樣 XD
今天辦公室很冷清,很多老師請假,(糟糕,辭窮到不知道要講什麼...)
呃~最近開始讀主題式的心理學,要找回一點看書的感覺 (寫完了)

和魯魯不知到宅在家幾天了,一個人和嚕在中壢的生活,
感覺過得好快(又好慢壓)
嚕小胖自從被剃毛後,呈現很自卑的狀態,
常常可以看到白色毛底下粉紅色的皮膚產生肥胖的皺摺....
米格魯的毛本來就短,但剃光光,還是挺好笑的...

原本想要做一個特別sweet的結尾,
但其實天天都感受到嘴角上揚的幸福感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