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持續不好,陰冷潮濕的兩週過去,但沒有任何賴床的理由,每天還是一樣早起,
我喜歡早起的感覺,儘管昨天發生甚麼不愉快的事情,
都會隨著早晨的陽光,通通放在腦後~儘管最近早晨沒有陽光....
只要能呼吸著一口冷冽的空氣,對我來說,是那種單純活著又存在的美好感受(有沒有這麼誇張)
的確,在辦公室看書改考卷、備課,或者忙著處理行政事務,
呼吸變得在理所當然不過,早餐可能遲了,到十點多才吃,
午餐可能啃個三明治吃一條香蕉,可能只沒去廁所,鐘聲就響了
噢,夏天沒有瘦的,冬天好像也就無可奈合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日子....

喜歡看著信箱裡的信,畫畫的朋友們,妳一言我一語,即使我丟下了要交換禮物這個idea後,
最近都沒有加入任何話題,但收到轉來轉去的聊天內,是溫暖的,
讓我想起一起畫畫的大桌子,或者我不喜歡去的昏暗星巴克,還是美麗的院子...
只要人對了,管它地點是那裏,一切都會對。

再匆忙過日子之餘,有時候忍不住討好別人,而忘了做自己,
忘了當初如何好好享受一個人的美麗時光,忘了一些獨處的從容和自在,
別忘了,還是沒有人,是永遠不能取代的,所以請莫忘初衷和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