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Wed.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11/2 Tue.

抗議無效!
 


11/1 Mon.

唉唷,太陽大西邊出來了,敏敏李居然又開始寫一週大事...
可見今天的太陽影響一個人多大,



其實,早在大學生了沒的迅猛龍出現之前,


 

我就叫迅猛龍了~客官,此迅猛龍一定非比迅猛龍。






喔~我是這隻









比起正妹迅猛龍我是差多了,但比起白堊紀(又在胡謅地科知識)的迅猛龍,
我當是又聰明又靈巧。


話說早在唐老大的年代,他就知道我是個當秘書的料,
他尚未飛黃驣達的時候,就將這個大位留下來給我
(喔,大嫂千萬別吃醋....我們的關係和小辣椒還有蝙蝠俠絕對不一樣)
大約就像是福爾摩斯和華生之類的 XD...

其實說了半天,只是為了誇獎自己會做事又動作快,
(兩三句就可以結論得話,阿桑就可以扯個半天~~)

但會拖拖拉拉得事情一樣不會變喔
(例如要交給官方的實習週報表到現在只寫了三週....還欠11週)。
這也是我自己不解的毛病,厚此薄彼就是這樣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