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7

現在時間02:43(阿...請不要罵我...) 終於做完我的三折頁,很精美~




2011/1/16    

 我覺得在喜歡的人面前,批評她的朋友 & 讚美她的情敵是很不明智之舉! 

 而且這個邏輯很基本不是嗎? 

 明天就要成果展,我真得利用假日補了20週的得週報表

結束後我要去亂買東西~~~~~呼喊!!!

  

昨天去當伴娘,天氣好冷,穿禮服的空檔都在批外套!(小花說我好不專業~)
居然有人說我長得像大學生了沒的"小優",
因為很少看電視,我不認識她是誰,結果回來一查,歐~~~><
飯先生安慰我說,她們說是AV女優的小優拉,不是她 
聽完馬上心情就好了 (笑)

我突然想到每隔一陣子參加婚禮都會有一點心得,這次也要來寫一下。
1.結婚真的超級無敵麻煩+花錢,
   如果哪天我真的結婚,就絕對不會離婚,
   因為想到過程這麼麻煩,怎麼可以隨便離婚
2.我想要在婚禮上唱歌 
  畢竟可以讓這麼多人專心聽我表演的場合也只有這個 
  唱個勇氣 + 愛的代價 + 我只在乎你 XD






2011/1/13





為了實習成果展,我整整補了20多週的週報表 (所以人不要想要偷懶,果然出來混還是要還的...)

我有小丸子要開學前寫暑假作業的感覺,

但是非常感謝平日胡亂寫得無名小站,居然提供我回憶半年的靈感 Orz 

最近好多事情,星期六寒流來還要露事業線當個稱職的伴娘...

我也好多話想講~ 等我成果展結束吧~

PS 圖片沒有任何意思,我也不喜歡smart 只是這麼久沒說話想放張性感的圖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