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

我不喜歡離別的感覺,但今天把卡片和禮物送給老師後,

和她緊緊擁抱了一下。

長這麼大還有能這樣被"指導",我是心存感謝的,

謝謝老師

20011/1/19

史瑞克款的opi指甲油超可愛,可惜我不擦指甲油~




2011/1/18 

最近在做檔案,一直再收集資料,這是學生做的教室佈置....


但我喜歡下面這個, 原本只是素素的高一仁標示...
坐在柱子旁邊的是一個熱愛運動的男生,
漸漸地....
到學期末,



就變這樣啦!!!!!!



成果展結束了,就是那樣,這只是過程....
不想要晚上受咖啡因干擾,所以今天點了杯抹茶拿鐵....
恩 我不喜歡抹茶拿鐵,喝到後面有反胃的感覺,
我寧願喝美式咖啡 但這是我兩個好捧油的最愛,

晚上和學弟聊一下,他說我應該改一改。
重點是人和!!!!
又不是要完成什麼大事情,重點只是人和 
喔 這句話我每天都要默念個三百萬次 
請記得提醒自己 別再直腸子了。


另一提  聽到同學已經當上主管,難免還是會沮喪....
大概是身邊又沒有像唐超那樣的範本一直激勵我了吧
我真是個很容易鬆懈的小孩 
雖然已經過了18天 還是期許今年可以更積極和認真努力








2011/1/17

覺得很累,即使實習快結束,到現在還是會懷疑自己適不適合

我需要一點指引。

與其說是適不適合很明顯的倒是自卑感引起的黑洞急速擴大般的恐慌....

「對於不擅長的領域,展現自己求知慾和好奇心,是一種令人佩服的行為」

不好意思化學我超不擅長,我也這樣唸了十年...快佩服我吧


另外我今天覺得我發現自己比較適合當董事長特助,

而且要絕對不會和董事長談戀愛那種,

因為我一談戀愛腦袋就變笨,做事就不精明了

唐超快點當上董事長吧,這樣我就不用準備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