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三月即將過完了。
這個月過得特別快,在一團混亂和歡樂交雜的氣氛中渡過。
我想寫想要記錄自己的生活依然沒變,想要和好朋友說說話,
單純只喜歡探聽八卦然後選擇性回話的MSN早就被我遺棄許久....

這個月從開學就開始胡亂生病,
好不容易好了確又過敏,
過敏的關係,
沒辦法吃海鮮、麵包、香菇、蛋、辣椒、牛奶,
還有不能洗很熱的熱水澡...
想到香噴噴的雞蛋們的美味模樣,
半生不熟荷包蛋、
金色全熟的蛋、
香Q彈牙的滷蛋、
甚至是軟綿綿和嬰兒肌膚一樣的溫泉蛋,
都不能吃了!!!!
綜合評估了一下以上,都是我愛吃的,
就是要我不要吃就是了!
不過話是這樣說,
除了自己一個人有遵守醫生的規定之外,
只要有約會聚餐還是照吃不誤,邊吃邊抓,好像猴子一樣


值得嘉許的是,為了防止灰層和蹣,宿舍大清理一番,
我收納的物品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
完全利用超級小的宿舍位置,讓小空間整整齊齊,
(這一定要自誇一下,我真的學到之前室友立婷的真傳),
植物生理學小考的分數終於及格拉。(灑花),
還有畫了這麼久的水彩,在上週獲得了老師得嘉許,
想起前一篇才說水彩功力要等到突然"開竅"才能有所領悟,
沒想到開竅得這天這麼快,
不過想想,可能是因為那天是畫希臘的關係,
希臘的顏色不是藍就是白,調色都是用很正的藍色去調,
不用混其他綠、紫、黃什麼的,很容易表現,
所以才那麼順利的展現希臘的白和藍還有透明度吧。


另外,總覺得上課老師愛帶大家去旅行,
地震老師喜歡講多地震的智利、希臘、或者維也納,
老師去哪裡放海底地震儀,曾經在氣象局偵測到什麼得趣事,
植生老師愛說日本、歐洲哪國農業怎樣怎樣,
如果草莓架高種比較好,怎樣當農夫可以賺錢,
環境工程老師愛講荷蘭的綠色建築和自來水設施,
畫水彩老師說南法的哪個小村莊多麼得可愛,京都的和菓子迷人的色彩.......
每個老師都形容得有聲有色、我也聽得津津有味,
重點是每個老師還愛講去美國念書的美國經,
其實我早就已經環遊世界了。

這個月的去了很多地方,
還聽了CoCo的演唱會,
平時聽演唱會都是聽感動人心的歌手,這次算是性感的,
想起12年前,李玟開演唱會時,喜歡的男生邀請我去聽演唱會,
我居然拒絕....哈哈哈,
所以小巨蛋這場睽違了12年的演唱會,是彌補小時後的遺憾嗎?
坦白說COCO的歌我幾乎都不會唱,
有聽過得也是國中時期的你依然是我情人、 暗示、好心情這些了,
但是音樂一起,時空又拉回了好遠好遠的青澀年代,
沒想到李玟真是當時諸多人的偶像呢!
 再來,我要說的是安慰自己的話,
那就是CoCo鼻子也滿塌的。(笑)



很後面,但確又清楚又最便宜的位子CP值很高(800元)
感想是,在台灣看一場這麼精彩的SHOW真得好划算壓。

四月目標是種一盆可以作青醬的香草植物,
蘿勒、松子、背里尼和大蒜(大蒜自動忽略不種)
然後配上正宗台南關廟麵 (討厭吃很硬的義大利麵...)
昨天晚上和學弟一直討論如何自己做漢堡肉和炸豬排,
以及哪個歪國人烹飪節目做中國菜很好笑。

慢慢的,我也要邁向家庭主婦之路了....(笑)

喔喔喔,再說一個好了,去了嚮往很久的北投文物館,
我說,我以後也要蓋這樣子有長廊的房子,
可以躺在走廊上滾來滾去睡覺....
阿芳就說要你拖地板不可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