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嘉明湖開放了,依照原本行程是今天已經在登山口,因為很多原因沒辦法去,
今天天氣晴朗,還是我最愛的運動會,我一直跑來跑去,曬太陽,
一整天還是會覺得很累...回家的時候我整個睡倒在火車上, 
馬上就因為去剪頭髮轉換了心情
剪頭髮喀嚓喀嚓得聲音會讓我覺得很享受....  

個人認為自己脾氣不差,也很有耐性,
而且說一就是一,口是心非不是我的調調
但是這樣並不代表很軟弱和好欺負,
所以碰到不合理得事情,我當然會抗議,(而且是很大聲)
說真的,一昧迎合人真的很不開心,
但並不表示就是要多孤傲又固執,
有時候該做得表面功夫要做,該有分寸得,我當然也會拿捏...
所以我從來不強求要和"每個人"都很好,
真的有這麼難理解嗎?

以上,只是一點最近心情,請勿自己對號入座




11/11 

最近過著被畫追著跑的生活~好像隔兩三天,又要生出圖來...
但是壞習慣是依賴著朋友拍照(大家都是單眼高手馬~)
無論什麼聚會或者活動 我都不動手拍! 這樣很糟糕耶.....
簡單生活節可以和畫畫捧油們一起去,還要幫忙賣東西喔 YA比~
再來個免費入場就完美了 :)


今天收到一條項鍊,和原本手邊有的size(右)差很多!
(這好像和實習沒關...)




11/10
我目前改到最難改的化學考卷,就是電子組態 @@
大概改兩張要看遠方和起來深呼吸...
防止近視更深!

上週五和高二仁學生去宜蘭校外教學,
那天天氣濕濕灰灰冷冷,心情也是一樣....
蘭陽博物館非常美~好天氣要再來一次!

 

11/9
實驗課這次是做萃取茶葉裡的咖啡因
正在教學生如何使用分液漏斗!
只貼照片不寫敘述,是要大家按一個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