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
化學和顏色最有關的應該就是調染料,
調染料很毒,打色算是很專業的工作(薪水很高),但也很辛苦。
以前有看過菲律賓人戴那種黑色防毒面具處理染料的廢料....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綠色,
之前畫畫的時候,老師說,我的綠色怎麼沒有帶咖啡色調的綠?
都是藍色調的綠...... 
實驗室的綠也都是藍色調的綠




左:硫酸銅的藍   CuBr4 - 的青綠



11/17

今天上班到晚上九點40,太酷了!

11點半收到我妹MSN....
Pearl:結~今天吃烤鴨
Alice: X  
Pearl: 我有跟麻說,可是姐姐沒回來耶....
Alice:麻說什麼?
Pearl:麻說,節喜歡吃烤鴨嗎?
Alice:....
Pearl:我說,應該不喜歡吧...
Alice: 只有拔回國每天才有好料吃...

(我好想吃...現在肚子好餓 )


11/16

這一陣子,剪貼也是我常做的事!


2.提醒您~~~請勿送我2011年的筆記本,謝謝 (阿芳,拍謝!!!我對筆記本很專情)

實習之後,我除了化學和畫圖外,似乎沒什麼娛樂,上次有位好心人提醒我,不是一年要看三百本書
這年進度嚴重停擺,大約停在九月看完的蘇東坡和李清照...還有看一半的龍紋身系列小說,
後來上了一點化學課,老師提到夸克quark(構成中子 質子更基本的單元)和反物質amtimatter,
我又再讀了一次dan brown的天使與魔鬼後...就沒有任何進度,
上次去師大水準書局時,我大聲和老闆說"老闆~請問算命的書在哪裡..." 
老闆居然用比我更大聲的聲音說.."水人有水命,母免算命拉..." 
我只好小聲的跟他說"挖稀替蘋油問ㄟ,母洗挖拉..."

但是該看的部落格文章,是不會少,找了找幾篇經典又喜歡的,這篇 
可以記得當年看祕密情人,拍手叫好的我...
也可以記得某某人跟我說他花了兩年的時間,才忘記一段僅有半年的戀情,
那我到是很想問問那些7 8 9 10年的呢?她們分手了怎麼辦?
親愛的,千萬別亂想,或者鑽研我的字句對號入座喔,
為愛煩惱的,就去看看宅女小紅酪梨壽司購物專家的部落格吧...
(唉呀~這樣人家會覺得本人女性主義者又犯了)
我就是喜歡聰明的、有智慧的、有正義感的(美麗)女生~(根本就是形容我)
還有今年目標一年三百本書,達成度有點困難,但一年買三百樣東西我可以!(舉手~)
喔~ 好想要可以一年煮三百道菜喔 (這種對於人妻的幻想,實在還是幻想呀...)

還是乖乖算化學吧 





11/15

下班的時候從圖資辦公室回到教務處,
看到揪甘心的攝影師放在桌面的照片,
是運動會的照片喔,
我看起來和大家一樣差不多年輕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